[食記] 216粉圓大王V.S東區粉圓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徐小嵐 怪作息)時間19年前 (2007/08/28 11:21), 編輯推噓16(1601)
留言17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東區的216粉圓大王在板上一直很有名 小的我有意無意就會去東區晃晃 但從來沒去光顧過>"< 昨天炎熱的下午正適合吃冰涼涼的東西 剛好又跟同學約在東區 所以就決定去216巷品嚐聞名已久的粉圓 一到216巷 巷口一家感覺人很多的"東區粉圓" 一碗要價50元 可選4種料 看來看去 記得還有另外一家有名的"粉圓大王" 前腳剛走近巷子 就高興大喊著:我發現啦~~~~~~~~ 只是看了店面後 很驚訝說 因為跟巷口的比起來顧客少了好多.... 於是就跟同學決定 一人買一家 我選216粉圓大王 他選巷口的東區粉圓 216粉圓大王也是選四種料 但是特價40元 我們兩個很巧的四種料有三種料相同 分別是 粉圓 綠豆 豆花 唯一不同的是我選愛玉 他選地瓜圓 之後選了個地點開始品嚐~~~~~~~~~~ 噢 好好吃的粉圓喔~~~~~~~~~~~~~~ 整個煮的很熟很透 一咬下去可以"破底" 這跟"青蛙撞奶"的珍珠可以比^^ 其他不管是豆花 綠豆或愛玉 我都非常滿意~ 一開始沒加冰的時候有點甜 但後來就還好了 我是嗜甜如命的螞蟻XDDDDD 同學的"東區粉圓" 我吃了覺得還好 比一般珍珠奶茶店的粉圓再軟一點 但沒有216粉圓大王的粉圓好吃!!! 以上 是小小的個人心得 有機會 我還要吃216粉圓大王的紅豆湯~~~~~ 大家千萬別被店裡"稍嫌冷清"的生意嚇到了 216的粉圓才真的是大王阿XDDDDD -- 世紀第一美男子 http://0rz.tw/a230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80.130

08/28 11:23, , 1F
我覺得中區粉圓很好吃 淋的是黑糖 很對味 只是比較小碗
08/28 11:23, 1F

08/28 11:25, , 2F
中區粉圓在永康街
08/28 11:25, 2F

08/28 11:38, , 3F
喜歡216~
08/28 11:38, 3F

08/28 11:49, , 4F
216的粉圓有時會放太久 遺憾... 東區人多所以粉圓較一致
08/28 11:49, 4F

08/28 12:44, , 5F
推216粉圓還有芋圓~一定要試試
08/28 12:44, 5F

08/28 12:47, , 6F
推216粉圓的湯圓XD
08/28 12:47, 6F

08/28 12:50, , 7F
216較好吃 但是太甜
08/28 12:50, 7F
※ 編輯: Arashi1101 來自: 59.115.180.130 (08/28 12:52)

08/28 13:35, , 8F
我也推216的湯圓~好好吃~好想吃喔
08/28 13:35, 8F

08/28 20:40, , 9F
216沒有東區的好吃是真的
08/28 20:40, 9F

08/28 22:05, , 10F
推216的湯圓,是我至今吃過最好吃的紅白湯圓
08/28 22:05, 10F

08/28 22:35, , 11F
216的芋圓跟芋頭都是超級好吃的
08/28 22:35, 11F

08/28 23:07, , 12F
推216 湯圓好吃但有點太大
08/28 23:07, 12F

08/28 23:14, , 13F
推216的粉圓和芋頭...還有份量實在有點多~ 有時會吃很撐@@
08/28 23:14, 13F

08/29 07:50, , 14F
我覺得東區粉圓的糖水好吃很多耶,216的芋頭不錯
08/29 07:50, 14F

08/30 01:44, , 15F
216今天去吃了,湯圓很棒~想知道外帶圓類會不會變爛阿?
08/30 01:44, 15F

08/31 08:47, , 16F
我吃的粉圓覺得還好耶 沒吃過湯圓不知道>"<
08/31 08:47, 16F

09/09 01:39, , 17F
216湯圓是必點的!給料比東區大方又便宜 吃過216很多次了
09/09 01:39, 17F
文章代碼(AID): #16qvJI-7 (Food)
文章代碼(AID): #16qvJI-7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