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板橋狸燒居酒屋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格格)時間19年前 (2007/08/28 12:09),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狸燒居酒屋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二段76號 電話:02-8251-3738 營業時間:中午11:30 - 14:00‧ 傍晚17:30 - 凌晨02:00 價位範圍(每人):單點式 前幾天晚上,我和朋友去了板橋狸燒的居酒屋,   店內氣氛還不錯,服務生人也很好,很熱情,會 一直跟你聊天,介紹菜色,他們是屬於單點式的 我們點了帝王海鮮鍋398元,味道有點淡,還有一 些小菜,土瓶蒸(還蠻好喝的),串燒,(也不錯   吃,但有點貴),揚出豆腐(超好吃),飛魚卵香 腸綜合拼盤(不錯吃,但有點貴)...等,還有點 調酒跟沙瓦,調酒類都是99沙瓦則是88還不錯喝,   這樣下來,一人大概花了400吧!而且有點吃不太飽 因為是三個人分這些食物,缺點就是服務生會瘋狂 的要收東西,先叫他不要收,過一下下又跑來收了 我們去居酒屋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otses613&book=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13.208

08/28 22:20, , 1F
今晚去吃了 不推 CP值不高 服務生又太過積極= =
08/28 22:20, 1F

08/29 21:28, , 2F
哈哈!服務生真的太積極了
08/29 21:28, 2F

08/30 19:31, , 3F
去吃花了1500/2人,真的很愛收,而且我沒吃飽。
08/30 19:31, 3F

09/14 22:17, , 4F
不推耶...豬排飯,還不如說是豬肉小丁,很誇張!!!
09/14 22:17, 4F

09/20 12:32, , 5F
真的不推~ 食材差.. 份量比平價日式料理還不足 又貴..
09/20 12:32, 5F

09/19 13:29, , 6F
大地雷店....不推
09/19 13:29, 6F
文章代碼(AID): #16qv_qnY (Food)
文章代碼(AID): #16qv_qnY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