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士林草原風蒙古火鍋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時間19年前 (2007/08/28 12:5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草原風蒙古火鍋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後港街35號 (劍潭路承德路口的OK便利商店巷子裡) 電話:2885-5957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30 17:00~22:30 假日11:30~22:30 價位範圍(每人):260元起 (不收服務費) 這是學妹在奇摩找到的餐廳 我上來FOOD板查時 才發現它搬家了(好險上批踢踢來看) 而且有很多篇看起來像廣告文 害我很擔心是地雷餐廳>"< 到了店門口 發現它很乾淨 店員的服飾和裝潢很有民族風 不過因為店員忽略了我們有定位 所以唯一的6人桌已經被坐走了 我們只好5個人開4鍋 店員覺得很抱歉 所以共鍋費100元就不計了 還送我們一盤店裡最高級的牛肉^^ 我們點了 雪花牛290 羊290 梅花豬260 嫩雞260 兩鍋紅鍋、兩鍋白鍋 紅鍋不會很辣,味道和平常吃麻辣鍋很不一樣,很特別的湯頭, 學妹一直覺得不辣,最後快吃完了,才開始喊辣XD 白湯的湯頭也很特別,裡面好像加了不少中藥, 特色就是不需要霑醬,就很夠味了^^ 菜盤的內容走健康養生風 有地瓜、絲瓜、南瓜....等 (我平常不敢吃絲瓜和南瓜,可是煮起來真的蠻好吃的) 自助區的東西普普 飲料只有茉莉綠茶和柳橙汁和咖啡 一大盆的生菜沙拉 仙草蜜 冰淇淋是惟客爾的 四種口味 有硬殼的甜筒皮 還有兩三樣水果 服務不錯 湯頭也很特別 下次應該還是會去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44.140 ※ 編輯: mathsnow 來自: 220.135.44.140 (08/28 12:54)

08/29 16:32, , 1F
我也覺得滿好吃的~
08/29 16:32, 1F
文章代碼(AID): #16qwezJe (Food)
文章代碼(AID): #16qwezJe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