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新竹 拔絲地瓜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不可以)時間19年前 (2007/08/28 15:45),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chiuping (實在)》之銘言: : 在版上已爬過文了 : 有介紹其他地方的 : 唯獨沒有提到新竹 : 所以 請有在新竹 吃過的人 介紹一下 : 麻煩 感謝~ 我目前吃過的只有兩家 1.假日花市裡 這家我喜歡吃剛出爐的,可以吃到薄脆的糖衣跟淡淡的蕃薯香 但如果蕃薯可以再用好一點更香甜的那就太棒了 有個小缺點是這家地瓜放ㄧ下下糖衣就會開始融化 融化後就不好吃了 2.帝國大廈旁邊的吳家小館 吳家小館的拔絲地瓜口感相當不錯 糖衣薄脆,地瓜香甜也有厚實感 每次去吃飯都一定拿一份當飯後甜點 而且吳家小館的東西還不錯吃,菜色又多 我這種愛亂點菜的人,每次去吃都很開心,服務態度也很好 可惜的是紹子麵時代的吳家小館有賣的滷味現在已經沒在賣了 老闆的滷味是我吃好幾年念念不忘的吮指美味呢 -- 真不好意思,最後變成吳家小館感想文><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97.51

08/29 00:17, , 1F
吳家的老闆換人作摟 是原本老闆的弟弟
08/29 00:17, 1F

08/30 19:24, , 2F
我在星期六的竹東夜市有看到過有人賣.還OK
08/30 19:24, 2F
文章代碼(AID): #16qzA3c9 (Food)
文章代碼(AID): #16qzA3c9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