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桃園市的健康煮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出岫)時間19年前 (2007/08/31 18:13),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劉爾金的健康煮 電話:桃園市中正路與復興路交叉口二樓 事發經過: 8/30晚餐 1.設備有點老舊,乾淨度不足 2.比較好的菜色都限點一次,生蠔~最好不要點~不太新鮮 3.點個青菜,遲遲不上來,點了4次催了八次只送3盤上來 但驚人的是一盤高麗菜=兩葉 <--- 0-0 天呀~第一次看到 4.冬瓜茶在7點左右見底 接著決明子紅茶也告罄,然後~就一直空著 心得:如果這是一家168等級的店就算了~這家店收費499+10% 哇哩!!!! 真的很誇張~ 前一天去中壢中原大學附近新天地旁那家吃到飽 299+10% 也不比它差 高麗菜可是整整半顆溜~蝦也很新鮮! 錢花得很不值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04.225

09/01 07:42, , 1F
健康煮賣太貴是真的
09/01 07:42, 1F

09/05 13:46, , 2F
上次跟我BF一起去吃晚餐,結果回家兩個都拉肚子= ="
09/05 13:46, 2F

09/13 00:30, , 3F
我上次在中壢sogo附近吃~也是嚴重拉肚子~很不推
09/13 00:30, 3F
文章代碼(AID): #16r-dVVi (Food)
文章代碼(AID): #16r-dVVi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