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中壢的梁記麻辣鍋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時間19年前 (2007/08/31 18:28),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guest0329 (love0502￾ ￾ )》之銘言: : 想去吃單點的梁記麻辣鍋 : 爬文的資料不多 : 想知道它的價位如何呢 : 只知道鍋底一人80元 : 請問有推薦的東西嗎? : 聽說肉可以叫半盤 : 是所有東西都能叫半盤嗎? : 有供應飲料嗎?還是能自己帶飲料進去呢? 如果是鴛鴦鍋的話要加100元喔 他的鈣骨鍋湯很好喝 很推 >///< 價位上的確不便宜沒錯 如果四個人以內大概就是半份豬或牛肉($200份量滿多的其實) 老油條($80 CP值挺高的) 肥腸($150左右 這個必點的) 還可以點些菇類和青菜 有一道花枝丸雖然很好吃 但是份量實在是無敵少的 而且要$160 不推XD 反正鍋底鴨血已經很好吃> < 可以吃很飽 飲料的話 不能帶外面的 裡面有酸梅湯... 好像一罐50吧 也有大罐礦泉水10元 這家單價雖然不低 但是東西真的都很好吃!!大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47.21

08/31 19:13, , 1F
推一下高雄七賢路梁記~ 喝甲~~
08/31 19:13, 1F

08/31 19:16, , 2F
可以帶飲料進去呀 我們帶了好幾次耶
08/31 19:16, 2F

09/01 01:50, , 3F
聽說中壢已經脫離加盟 是真的嗎?
09/01 01:50, 3F
文章代碼(AID): #16r-r8IA (Food)
文章代碼(AID): #16r-r8IA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