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中壢的梁記麻辣鍋
※ 引述《guest0329 (love0502 )》之銘言:
: 想去吃單點的梁記麻辣鍋
: 爬文的資料不多
: 想知道它的價位如何呢
: 只知道鍋底一人80元
: 請問有推薦的東西嗎?
: 聽說肉可以叫半盤
: 是所有東西都能叫半盤嗎?
: 有供應飲料嗎?還是能自己帶飲料進去呢?
如果是鴛鴦鍋的話要加100元喔 他的鈣骨鍋湯很好喝 很推 >///<
價位上的確不便宜沒錯 如果四個人以內大概就是半份豬或牛肉($200份量滿多的其實)
老油條($80 CP值挺高的)
肥腸($150左右 這個必點的)
還可以點些菇類和青菜
有一道花枝丸雖然很好吃 但是份量實在是無敵少的 而且要$160 不推XD
反正鍋底鴨血已經很好吃> < 可以吃很飽
飲料的話 不能帶外面的 裡面有酸梅湯... 好像一罐50吧 也有大罐礦泉水10元
這家單價雖然不低
但是東西真的都很好吃!!大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47.21
推
08/31 19:13, , 1F
08/31 19:13, 1F
推
08/31 19:16, , 2F
08/31 19:16, 2F
推
09/01 01:50, , 3F
09/01 01:50, 3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