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高雄-安格斯創作風格餐廳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絕無經過鈹擴散)時間19年前 (2007/08/29 01:1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安格斯創作風格餐廳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25號 ( 中山一路跟民生二路交叉口圓環上 ) 電話:(07)2312311 營業時間: 價位範圍(每人):中午300~600 晚餐600~1550 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padparadscha&article_id=12094205 算是一家氣氛很不錯的店家 店的面積不大,可是佈置很有溫馨感,桌上的擺設也很浪漫 晚餐跟中餐的菜色和價位不同 中餐約300~600(套餐) 晚餐約600~1000多(套餐) 還有提供特別的定製餐點 很浪漫的桌面擺設,我喜歡小蠟燭的感覺!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adparadscha&b=12&f=1050258677&p=0 店外擺飾用的小桌子與佈景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adparadscha&b=12&f=1050258678&p=1 店內布置的一角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adparadscha&b=12&f=1050258679&p=2 套餐先上的麵包有兩種口味,配上他給奶油,味道很香,且非常有嚼勁!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adparadscha&b=12&f=1050258680&p=3 我點的附餐莎拉 - 蕈菇派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adparadscha&b=12&f=1050258681&p=4 香菇配上蛋做成的,非常滑嫩味道鮮美! 狐狸點的附餐莎拉 - 干貝鮮蝦莎拉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adparadscha&b=12&f=1050258682&p=5 干貝是很新鮮的干貝! 非常滑嫩鮮甜超好吃! 附餐湯 - 南瓜濃湯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adparadscha&b=12&f=1050258683&p=6 不會太?,喝起來很舒服! 附餐前菜 - 鮭魚卵散壽司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adparadscha&b=12&f=1050258684&p=7 鮭魚卵很鮮甜,味道也很棒! 狐狸點的主餐 - 紅酒燉牛舌配豬腦春捲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adparadscha&b=12&f=1050258685&p=8 牛舌有提出很鮮甜牛肉味!而且非常柔軟很好入口,豬腦沒吃,不過聽說不錯 我的主餐 - 獵人式爐拷豬小里肌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adparadscha&b=12&f=1050258686&p=9 主餐非常的棒,肉質有嚼勁又不會太硬,處理的很適中! 點心 - 芒果乳酪蛋糕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adparadscha&b=12&f=1050258687&p=10 還算不錯吃的蛋糕,雖然不算很特別,以付餐蛋糕的水平來說 已經非常好吃! 飲料 - 花果茶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adparadscha&b=12&f=1050258688&p=11 還算不錯喝 整體評價... 氣氛跟用餐環境都很舒服 服務生會在用餐一個階段後幫你換上新的餐具 東西也非常好吃 且有中午跟晚上兩種價位 可依照經濟需求去選擇 中午的餐也非常好吃 算是一家非常有質感的店 會讓人想再去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45.242 ※ 編輯: padparadscha 來自: 59.105.45.242 (08/29 01:51)
文章代碼(AID): #16r5a8kv (Food)
文章代碼(AID): #16r5a8kv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