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高雄家樂福松井店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忙忙茫茫)時間19年前 (2007/08/29 04:3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松井吃到飽 地址:高雄市中華五路1111號(家樂福成功店內) 電話: (07) 536-2660, 536-2661 營業時間:每天11:30 am-3 pm , 5:30-10:30 pm 價位範圍(每人):採自助式吃到飽方式,每人午餐是450元, 晚餐 (和週末假日)是490元。酌收10%服務費 圖文並茂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cheniy23&article_id=15717132 第一次PO食記...寫的不好請笑納~^____^ -------------------------純文字版 二007 07 07 (農) 牛郎織女星期天 8/19(國) 為了紀念070707這個特別的日子 油佳利訂了中華路家樂福的"松井" 大餐 也是我這一趟南下高雄最重要最期待的目的~~哈哈 好啦~油佳利也重要(要付錢!!) 雖然這是個颱風七夕天 但是大風大雨星期六就下完了 星期天的雨勢還好 不至於會把我跟油佳利吹翻 (本來就很難= =) 出門的時間 距離12點的訂餐時間已經有點緊迫了 但是騎到半路 突然雨勢有漸強的感覺 我跟油佳利在考慮要不要找遮蔽的地方穿雨衣 還是要一路殺到松井 好險我們猶豫的時間 雨就沒了 原來是地形雨 後面下 前面沒有 總之 我們順利的到了松井 原本這天的位子都滿了 訂位時服務人員說我們得跟別人併桌 不過不曉得是有作什麼變動 服務人員還是把我們帶到兩人坐位 這讓我們高興了一下!! 因為不太想跟別人併桌 松井的兩人坐位好像只有三張 其他都是四人以上 我們還真是 幸運!!^____^ 松井是吃火鍋吃到飽 還有精緻料理 感想是海鮮盤 不錯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eniy23&b=3&f=1329061932&p=0 雪花牛肉很好吃 口感很嫩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eniy23&b=3&f=1329061948&p=16 生魚片普普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eniy23&b=3&f=1329061938&p=6 各式手捲普普 (沒拍) 酥炸嫩雞好吃 (沒拍)只要不沾太多沙拉 不過一份只有一點點 要一直叫~"~ 居然沒拍到(顧吃) 炸蝦天婦羅不錯 SOTO的炸蝦天婦羅比較好吃!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eniy23&b=3&f=1329061940&p=8 烤雞腿肉好吃 我真的要變雞了=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eniy23&b=3&f=1329061942&p=10 香菇串 還好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eniy23&b=3&f=1329061943&p=11 七味燒魷魚好吃 辣的很夠味!!不過太大一份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eniy23&b=3&f=1329061945&p=13 鮑魚水果塔.... 看不到水果的水果塔??餅乾比鮑魚好吃..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eniy23&b=3&f=1329061950&p=18 還有這個好像是薄鹽章魚片 還不錯吃的醬料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eniy23&b=3&f=1329061947&p=15 其它都是很一般的火鍋料 丸子蔬菜等...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eniy23&b=3&f=1329061946&p=14 結論是 下次還是去"野宴"或"逐鹿"好了 比較划算 松井一人539 覺得有點不值得... 沒有比去吃野宴時還撐 不過還是有飽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226.232
文章代碼(AID): #16r8RDQ- (Food)
文章代碼(AID): #16r8RDQ-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