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通化夜市小吃-老店頭台南意麵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風)時間19年前 (2007/08/29 09:05),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誌版:http://winroad.blogspot.com/2007/08/blog-post_29.html 店名:老店頭意麵 地址:台北市通化街65號 電話:02-27027823 來了幾次通化街夜市,每次經過這家老店頭台南意麵時,總是看座位滿滿的,今天終於和 愛瑪決定來嘗看看這家意麵究竟有什魔力。 從小就愛吃麵,但小時候從來不知有意麵這種東西,自從知道有意麵這樣好吃的麵條後, 只要店家有賣意麵,總是會點意麵來吃,很巧的,愛瑪也很愛吃意麵,所以常常我們都是 乾湯意麵雙組合。 湯意麵先送來,第一口吃下去,或許是期望太高,湯沒什特別,意麵也同樣沒什特別;再 吃一口乾意麵,醬料味道蠻好的,硬是把湯意麵比下去,只是麵條吃起來的感覺,也是 差不多;問了一下愛瑪的感覺,她也是覺得和我一樣。 看著店裡滿滿的人潮,只能說它的口味和我們喜歡的有所差距了。 -- 天使之翼亂亂飛 http://winroad.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6.192.70

08/29 09:15, , 1F
這..吃了一次我就失望了..就一般而已
08/29 09:15, 1F

08/29 09:16, , 2F
吃名氣吧..
08/29 09:16, 2F

08/29 10:25, , 3F
去夜市裡吃「晴光意麵」吧!!
08/29 10:25, 3F
letos:轉錄至看板 Nightmarket 08/29 10:47

08/29 10:56, , 4F
重點是它不算太貴,更大的重點是,它二十四小時 :P
08/29 10:56, 4F

08/29 11:49, , 5F
推樓上:P
08/29 11:49, 5F

08/30 14:28, , 6F
不是24HR的吧!只是收的晚點而已.
08/30 14:28, 6F

10/07 21:21, , 7F
乾意面是不錯吃…但有點貴要價35…燙青菜又少又貴…
10/07 21:21, 7F

10/07 21:23, , 8F
另外,魯肉飯很不好吃><...
10/07 21:23, 8F
文章代碼(AID): #16rCP2PP (Food)
文章代碼(AID): #16rCP2PP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