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推薦 磨豆花棧(木柵/政大)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老娘)時間19年前 (2007/08/29 15:37), 編輯推噓7(700)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磨豆花棧(純手工豆花) 地址:台北市木柵里保儀路73號(第一銀行那一條就是保儀路 招牌不小) 電話:29371949 營業時間:開店時間不知 晚上好像到9點多10點 價位範圍(每人):豆花35左右 這家店主要是賣豆花 也有賣仙草奶凍和一些飲料 店面很乾淨 物料都保存在冰櫃裡 很衛生 豆花有白豆花和黑豆花可選 吃起來都是那種傳統口感 豆花滑嫩 有剛剛好的豆香味(有的豆味太重 我個人比較不喜歡) 35元好大一碗 可以選兩種料 我很喜歡他的薏仁 是大顆的那種 不會軟爛到沒有口感 其他料包括綠豆 花生 芋圓(很Q好吃) 大豆 等等 大概有78種 還沒全部嚐過 糖水配合豆花的甜度剛剛好 最後會加一點牛奶(應該是?) 是神來一筆 吃了這家更覺得公館的龍潭豆花能開那麼久真是神奇.............=.= (超貴 料很少 過甜 碎冰超多 不衛生) 老闆是有點年紀的中年人 態度很和氣 每次料很阿沙力的給超級多 外帶碗常常蓋不起來....^^||| 我點芋圓的時候 還發現老闆會很細心的挑不同口味的芋圓 可能是剛開幕 地點在保儀路比較不熱鬧的那一端 所以還沒有很多人知道 木柵好吃的糖水店不多 很怕這間店倒掉就沒有美味豆花可以吃了 所以上來推薦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2.115 ※ 編輯: elizababy 來自: 124.8.22.115 (08/29 15:42)

08/29 16:31, , 1F
真的很好吃!!不過奇怪生意似乎不怎麼好
08/29 16:31, 1F

09/02 13:35, , 2F
推~上次吃芝麻黑豆花好好吃
09/02 13:35, 2F

09/09 17:26, , 3F
剛剛吃過 真的滿好吃的 老板也很親切 ^___^
09/09 17:26, 3F

10/03 18:49, , 4F
今天特地跑去吃~真的很好吃b 大推!!
10/03 18:49, 4F

10/21 00:27, , 5F
最後加的是豆漿喔! 我也好喜歡這家~~~
10/21 00:27, 5F

11/19 22:17, , 6F
11/19 22:17, 6F

01/03 11:18, , 7F
推!!
01/03 11:18, 7F
文章代碼(AID): #16rI8U7U (Food)
文章代碼(AID): #16rI8U7U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