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 彰化市內美食#2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求婚大逃殺)時間19年前 (2007/08/29 15:53),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接著來說一下大家好像沒啥討論的 包肉湯圓(三角肉圓仔) 這是一個很罕見的食物@@ 所以我每次回彰化都會去吃 店名好像叫西門的樣子 在永興街 彰化火車站附近而已 ㊣地圖又來啦㊣ 這邊上去可以找到阿璋肉圓跟貓鼠麵 ↑ 永興街 ││ ┌─┐ ┌───────┘└──┴─┴↖這間 │┌──────┐┌─────── 7-11││ ││ ┌─┤│ ││ ───┴─┘└──────┘└───── 中 正 路 ───┬───────┬────────────────── 彰化火車站렠 電影院 這店只有賣兩種東西 三角肉圓仔 跟 魷魚羹 兩種都很好吃@Q@ 食量不大的朋友各點一碗可以拿來當晚餐XD (肉圓仔一碗是5個) 肉圓仔他的皮白色帶點透明 很Q很帶勁 裡面包的肉很真材實料 咬下去的口感很扎實 (基本上是肉塊不是絞肉了) 肉真的很好吃 感覺就事先醃過 相當有味道 保證回味無窮 當湯是清湯 個人喜歡多加點醋提味XD 羹的話當然也有另外一番滋味 :) 肉圓仔他有賣生的 可以帶回家煮 有附一包應該是高湯包/芹菜珠/胡椒粉 記得煮的時候要滾兩鍋水 一鍋煮肉圓仔 一鍋加高湯包做湯 煮好後再把肉圓仔撈過去 不然湯會整個"濁濁" XD 也是午後接近傍晚才會開 如果太晚去賣光光也是常見的@@ 這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食物 外地人吃過都說棒歐 -- ╦╗╔╗ ╔══>> hamasaki 濱崎 ║╚╣║╔╗╦╦╗╔═╗╦═╗╬═╔═╗ ║ 步 ayumi ║ ║║║║║║║╠═╝║ ║║ ╚══╗ ╝ ╩╚╚╝╝╝╚╚═╝╩ ╚╚═╩══╩══╝ 如果我像花朵般剎那短暫 ﹏﹏﹏﹏﹏﹏﹏﹏﹏﹏﹏﹏﹏﹏﹏﹏︴ *** 相信我會在你的身旁燦爛綻放 然後在目睹你的笑容之後 靜靜地獨自凋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35.202

08/29 22:43, , 1F
人超多 下午四點多去就要排隊囉
08/29 22:43, 1F

08/30 17:17, , 2F
這間我從小吃到大...真的很好吃
08/30 17:17, 2F

09/19 09:28, , 3F
我爸說 這間從他小時候就有了 真的很好吃
09/19 09:28, 3F

10/23 11:57, , 4F
好粗~~~
10/23 11:57, 4F

12/16 20:42, , 5F
朋友有帶我吃過 好吃^^
12/16 20:42, 5F
文章代碼(AID): #16rINxW9 (Food)
文章代碼(AID): #16rINxW9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