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 彰化市內美食#3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求婚大逃殺)時間19年前 (2007/08/29 16:51),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來提提早餐的部份吧 講到彰化我最愛的早餐店 可能就是阿本早餐店了@@ 當然還有很多間不錯的早餐店 本想介紹華山路市場旁邊的 瑞芳早餐店(他加肉的蛋餅超好吃 是一個阿婆做的) 可惜上次去的時候關了 不知道原因:( 提到阿本 國中幾乎天天吃XXD 這間阿本早餐店的特色就是他的茄汁蛋餅 雖然很平凡但卻有一股很吸引人的獨特味道 每次去買早餐都要看著老闆用神速的速度煎著蛋餅XD 蛋黃肉包也不錯吃@Q@ 一份蛋餅(份量不大 只吃蛋餅可以吃兩份) + 一個肉包 蛋餅我個人喜歡加點辣啦^^ 味道很好歐 可以吃的飽飽的又便宜 :) 反正就在旁邊 多提一間常吃的肉羹 就在旁邊的仁愛路上 羹的味道滿不錯的 特色就算是他的調味吧 湯頭滿優的 吃再多也不膩 肉羹的口感也很棒呢!^^ 我們家時常包個幾碗回家拌飯吃...童年的回憶XXD ㊣大佛最愛畫地圖㊣ │ 仁 │ └─── 愛 ┌─── │ 路 ├┐ ││←肉羹 │ ├┘ │ │ │ │ ↙阿本早餐 │ │┌─┐ ─┘ └┴─┴──── 還是中正路 ──┐ ┌─┬───── 彰安國中 ├─7-11 (母校XD) │ 現在想一想...中正路真是好東西....XD -- ╦╗╔╗ ╔══>> hamasaki 濱崎 ║╚╣║╔╗╦╦╗╔═╗╦═╗╬═╔═╗ ║ 步 ayumi ║ ║║║║║║║╠═╝║ ║║ ╚══╗ ╝ ╩╚╚╝╝╝╚╚═╝╩ ╚╚═╩══╩══╝ 如果我像花朵般剎那短暫 ﹏﹏﹏﹏﹏﹏﹏﹏﹏﹏﹏﹏﹏﹏﹏﹏︴ *** 相信我會在你的身旁燦爛綻放 然後在目睹你的笑容之後 靜靜地獨自凋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35.202 ※ 編輯: dafo 來自: 61.60.35.202 (08/29 17:00)

08/29 17:36, , 1F
沒記錯話,7-11那應該是福客多才對吧....
08/29 17:36, 1F

08/29 18:57, , 2F
應該變成小7嚕 本來是福客多沒錯 不過上個月去好像是小7
08/29 18:57, 2F

08/29 19:35, , 3F
我以前也是彰安的,85就讀...不過我比較常吃外面的早餐車
08/29 19:35, 3F

08/29 20:30, , 4F
其實那時候合作社的肉包菜包還有20圓羹米粉/麵之類也是很懷念
08/29 20:30, 4F

08/29 21:19, , 5F
彰師附近的東方美的蛋餅跟炒麵也超好吃的喔!
08/29 21:19, 5F

08/31 00:57, , 6F
阿本離我家只有1分鐘腳程 從沒去吃過耶 明天就去吃吃看!
08/31 00:57, 6F

09/03 23:22, , 7F
阿本的蛋餅超好吃 軟軟的餅皮 餓了XD
09/03 23:22, 7F

09/05 21:57, , 8F
阿本以前比較好吃,可能老爸的技術比較好吧..現在換兒子做
09/05 21:57, 8F
文章代碼(AID): #16rJEdk8 (Food)
文章代碼(AID): #16rJEdk8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