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新竹 夜排檔 快炒店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鴿子)時間19年前 (2007/08/29 20:00),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夜排檔 地址:新竹市 公道五路2段346號 電話:不明 營業時間:不明(只知開晚上,中午沒開) 隨餐附贈:開胃菜(一盤很辣的小菜) 環境位置:個人覺得他環境不是非常優 桌子有點髒 椅子也不是非常好坐 如果坐比較外面 會吸到摩托車排放的廢氣(因旁邊有紅綠燈) 還有 就算他有準備蚊香 還是會有蚊子 他的環境我覺得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餐廳特色:基本上就是平價 種類多 熱炒小盤的幾乎都100元~150元 以新竹的價位來說 我認為已經是非常的便宜了 (當然不能拿那種高雄旗津 那種變態便宜的價位來比較 等級不同) 簡單來講 就是便宜又大碗那種 至於口味 我是認為還不錯 不至於難吃 但就沒有一般餐廳那麼精緻了 推薦菜色:我喜歡吃他們的沙茶螃蟹 (可能是因為我喜歡吃螃蟹) 其他的...就沒有很大的印象了 = = 總結後記:他旁邊還有兩家 分別是公道伯和小黑的店 我每次去吃 都只有夜排檔有人耶 (希望有大大可以講一下其他兩家好不好吃) 另外 夜排檔會有酒促小姐 (運氣好會一次來兩隻^^) 還有 他快炒類的東西普遍都有點辣 所以你飲料一定會點 如果不想買他飲料 我是滿建議先在外面買飲料再來吃 會更便宜 如果是一群朋友要吃快炒 我覺得這家店挺適合的 但如果是帶女朋友要來的 就可能要考慮一下環境適不適合了 (因為通常都會有人抽煙聊天之類的) 嗯 大概就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30.165 sapporo:轉錄至看板 Hsinchu 08/29 20:00

08/30 11:56, , 1F
三家都吃過 小黑的店比較好吃
08/30 11:56, 1F

08/31 11:20, , 2F
但小黑態度不佳,之前停在路邊講電話
08/31 11:20, 2F

08/31 11:21, , 3F
店員跑出來說沒有要吃飯請離開...orz
08/31 11:21, 3F
文章代碼(AID): #16rL_8we (Food)
文章代碼(AID): #16rL_8we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