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高雄-阿源紅豆餅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小魚)時間19年前 (2007/08/29 19:3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Kaohsiung 看板] 作者: smallfish719 (小魚) 看板: Kaohsiung 標題: [美食] 紅豆餅 時間: Wed Aug 29 19:38:04 2007 店名:阿源紅豆餅 電話:07-716-9073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廣州一街6號(愛國超市對面)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8:00~18:00 賣完為止 週六8:00~12:00 週日公休 口味:奶油.紅豆.芝麻花生.芋頭一律7元 餅皮:一整個很軟很鬆;而且拿在手上吃完後你的 手一整個紅豆餅皮的香味;而且它的餅皮不會 因為放太久而濕濕的 奶油:那個奶油餡真的是給人的感覺快爆開了~~ 感覺到老闆要給大家吃到飽;一口咬下濃 濃奶油香;但是~但是甜而不膩~ 紅豆:由大紅豆.小紅豆下去一起熬煮;粒粒分明~ 也是一整個....紅豆餡滿溢但是甜而不膩~ 芋頭:也是不會很甜;但是呢他有一塊一塊芋頭塊 在裡面 芝麻花生:真的.真的很滿耶老闆會不會虧錢丫~~ 咬下去一整個都有芝麻花生的味道~ 詳情圖片: http://www.wretch.cc/blog/smallfish719&article_id=2363300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221.10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221.104

08/29 19:49, , 1F
去年漲過一次了 不會過甜還不錯吃
08/29 19:49, 1F
RekishiEJ:轉錄至看板 share 08/31 04:21
文章代碼(AID): #16rLhO54 (Food)
文章代碼(AID): #16rLhO54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