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抱怨]公館態度惡劣的雞排攤老闆
※ 引述《bowlg (煩)》之銘言:
: 地址:公館仁愛眼鏡旁的巷子內
: 電話:
: 事發經過:在仁愛眼鏡旁的巷子有一攤在賣雨傘,旁邊還有一攤在賣雞排的
: 老闆真的很小氣。那天下午經過時看到他賣的雞排很大,而且只要40元,
: 因為不想吃太多炸的,所以就只買一份雞排兩個人分著吃,而且請老闆將雞排
: 剪塊,之後想說多要個紙袋這樣比較方便吃,沒想到不給紙袋也就算了,老闆
: 還口氣很差的說:「沒辦法耶。」真的是第一次遇到態度那麼惡劣又小氣巴拉
: 老闆。
那家我吃過幾次
雞排湯翅都吃過
我倒覺得老闆態度還好呀
而且這種雞排店也不需要要求什麼服務業的態度吧
付錢然後拿走點的東西就好了壓
至於多要個紙袋
可能他剛好紙袋不夠了吧
這也無可厚非了
另外
推文針對台大學生要讓讓請問有什麼意思嘛?
我就是台大學生耶= =
然後學弟妹又怎樣了????
而且原PO PO文也是分享個經驗
不用鞭太兇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2.60
※ 編輯: ckalibuda 來自: 61.229.22.60 (08/30 00:37)
推
08/30 00:47, , 1F
08/30 00:47, 1F
推
08/30 01:58, , 2F
08/30 01:58, 2F
推
08/30 02:00, , 3F
08/30 02:00, 3F
推
08/30 02:34, , 4F
08/30 02:34, 4F
→
08/30 14:10, , 5F
08/30 14:10, 5F
推
10/06 17:52, , 6F
10/06 17:52, 6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