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抱怨]公館態度惡劣的雞排攤老闆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我也有這一天)時間19年前 (2007/08/30 00:35),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bowlg (煩)》之銘言: : 地址:公館仁愛眼鏡旁的巷子內 : 電話: : 事發經過:在仁愛眼鏡旁的巷子有一攤在賣雨傘,旁邊還有一攤在賣雞排的 : 老闆真的很小氣。那天下午經過時看到他賣的雞排很大,而且只要40元, : 因為不想吃太多炸的,所以就只買一份雞排兩個人分著吃,而且請老闆將雞排 : 剪塊,之後想說多要個紙袋這樣比較方便吃,沒想到不給紙袋也就算了,老闆 : 還口氣很差的說:「沒辦法耶。」真的是第一次遇到態度那麼惡劣又小氣巴拉 : 老闆。 那家我吃過幾次 雞排湯翅都吃過 我倒覺得老闆態度還好呀 而且這種雞排店也不需要要求什麼服務業的態度吧 付錢然後拿走點的東西就好了壓 至於多要個紙袋 可能他剛好紙袋不夠了吧 這也無可厚非了 另外 推文針對台大學生要讓讓請問有什麼意思嘛? 我就是台大學生耶= = 然後學弟妹又怎樣了???? 而且原PO PO文也是分享個經驗 不用鞭太兇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2.60 ※ 編輯: ckalibuda 來自: 61.229.22.60 (08/30 00:37)

08/30 00:47, , 1F
原文的確有一點激動XD 另外那個推文台大ox的就別理他了= =
08/30 00:47, 1F

08/30 01:58, , 2F
我也覺得個人經驗分享即止 不需要牽拖到其他人
08/30 01:58, 2F

08/30 02:00, , 3F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主觀感受 何必強迫接受
08/30 02:00, 3F

08/30 02:34, , 4F
他們雞排好像是不切的
08/30 02:34, 4F

08/30 14:10, , 5F
原文怪老闆小氣,怎麼自己不大方一點多付紙袋錢
08/30 14:10, 5F

10/06 17:52, , 6F
我吃過 我也覺得老闆、雞排都不錯
10/06 17:52, 6F
文章代碼(AID): #16rQ1Hgq (Food)
文章代碼(AID): #16rQ1Hgq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