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萬華街頭-大城水餃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我的msn死翹翹了~)時間19年前 (2007/08/30 22:00),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樣有許多圖片的網誌版 http://blog.yam.com/leoncandy/article/11570640 之前會知道這家小店,完全是因緣際會 正因為剛好探望住在附近的親戚 否則永遠不可能知道這家位於萬華的水餃店 喜歡這間水餃店的原因是因為~他的水餃內用的是豬肉和韭黃 相較於一般水餃店都是用綠韭菜 一吃下這家的水餃~馬上就知道味道不一樣 而且這家水餃內餡也多汁 我非常喜歡這個韭黃配肉餡的味道 看一下內餡(我吃到剩最後一個才記得照相) 這家店應該算老店囉 店面不大~不過一樓跟地下一樓都有坐位 老闆和氣又豪邁 水餃價格倒算便宜 1顆4元~冷凍水餃50顆也才150元 算是北市內俗又大碗了 在忠孝新生附近的水餃都要一顆5元起跳咧 不過這家店也不只賣水餃~賣的東西可多了~ 附上名片內的菜單 另外我男友當天點牛肉麵 麵條是扁扁的白麵~不粗~恰好是男友喜歡的麵條 牛肉非常好吃~尤其有帶筋部分~軟嫩又Q 但湯頭我覺得帶一點點酸~不是只有鹹味~(我對酸味較敏感) 還蠻推薦的呦~ 還有他的牛肚真的非常好吃^^ 香味很不錯~一點腥味也沒有~口感偏軟嫩但有咬勁 讓我跟男友一口接一口~大推薦 有圖為證 我一向愛韭黃勝過韭菜, 或許北市有賣韭黃內餡水餃店也不少 但我之前從沒吃過包韭黃的內餡 吃過這家味道後就一直忘不了 推薦給大家~喜歡韭黃又住附近的人不要錯過囉 店家資訊 ----------------------- 北市萬華區莒光路255號 2306-992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73.45

08/30 23:54, , 1F
這家店是在巷子裡嗎?我在莒光派出所附近住20幾年居然不知
08/30 23:54, 1F

08/31 00:03, , 2F
在莒光路上~旁邊有間7-11~很好找的~不是巷子裡喔
08/31 00:03, 2F

09/15 19:45, , 3F
這家很讚^^
09/15 19:45, 3F
文章代碼(AID): #16ris8Qe (Food)
文章代碼(AID): #16ris8Qe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