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大安路上新開的優格店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嘖)時間19年前 (2007/08/31 22:4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 忘記了 囧 地址:大安路上(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源吉兆庵和BISTRO 98中間轉進去) Mod's Hair 隔壁的隔壁 電話:待查 ...... 營業時間:待查 ...... 囧 價位範圍(每人): 90-150 左右 大安路上新開的優格店 外牆是白色的 今天去還在貼一些藍色的貼紙裝飾 走過去常常會忽略掉 宣傳太少感覺客人不多 優格(看起來是蛋捲冰淇淋形狀)有原味和抹茶口味 還有別的東西但我忘了叫什麼(優格雪泡的樣子...) 小的90元 中的110 大的好像是130 現在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分量還蠻多的(一個人吃點小的就很足夠了) 加水果類的配料(有草莓.奇異果.火龍果.芒果.香蕉...還有別的) +15元 加乾的配料(穀片.巧克力......一大堆大概有10幾種) +10元 優格奶味很濃 超好吃!!!!! 而且是低卡低脂的... 喔...老闆還蠻帥的.人很好 逛街逛累了可以去嚐一下喔! 請原諒我一個星期內吃兩次 資料還收集的如此不齊全... 詳細資料就請板友們去試吃過再補齊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98.126
文章代碼(AID): #16s2cWoZ (Food)
文章代碼(AID): #16s2cWoZ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