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ma食記]珍珠餛飩創始店--台北萬華好味老店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irma)時間19年前 (2007/09/02 20:45),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wretch.cc/blog/irma5223&article_id=11741605 這是圖文版..謝謝 店名:好味老店 店址:台北市康定路302號<捷運龍山寺站3號出口右轉> 電話:02-23083694 知道這家店也是從非凡電視看來的..在電視上看到這家店就超想去吃的 餛飩是原因之一..最重要的我是看到清澈湯頭..完全沒有加上任何的青菜當配菜 只有灑上芹菜末和油蔥末..越簡單的做法越能吃出美食的好滋味.. 基於這樣的原因...我就這樣來到這家好味老店 店面超小的..如果沒有仔細找可能會錯過..他就在三水街市場附近 老闆也像電視上很親切又好客..在這邊用餐雖然空間小但是很自在又舒服 來此用餐的客人都是老顧客..一進來就跟老闆寒喧幾句.. 老闆的媽媽也在後面很努力的包著珍珠餛飩 他們除了店面的販賣還接受宅配的服務.. 我點了餛飩湯麵...一端上來就聞道芹菜特有的香味混合著油蔥酥炸得香酥的味道 光是看到湯頭聞著香味..口水都快要留滿地了... 先喝了幾口熱湯..果然很棒好清爽..如果你是個很重口味的人..湯頭對你來講會比較清淡 但是不要擔心..這邊老闆他們有限量提供辣味高麗菜...跟麵一起混合著吃超棒的 麵條吃得出來是很新鮮的手工麵條...QQ又有咬勁很喜歡特別是他真得很新鮮 再來就是主角了--珍珠餛飩 跟大家說我不太喜歡吃餛飩..每次吃完胃就會感到很不舒服..所以滿排斥餛飩的 這家店的餛飩就跟電視上介紹的一樣他的皮真得很薄...薄到你吃下去只吃到裡面的肉餡 當你要吞下去時才感覺到皮滑潤的瞬間口感...這種感覺真好 好好吃真得很好吃..會想要一吃在吃..一點負擔都沒有..大小就是一嘴的大小很容易入口 餡料也是超新鮮的..因為新鮮調味也是輕描淡寫的放一點點..能襯托出肉餡的鮮甜味 大家一定要去吃吃看..好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237.78

09/02 21:04, , 1F
我今天凌晨才在電視上看到報導耶!!!
09/02 21:04, 1F

09/02 21:27, , 2F
那間好吃 但是真的好小碗 附近還有好吃的鯕魚米粉湯
09/02 21:27, 2F

09/03 15:29, , 3F
老實說,他的三層肉才是王道啊~~~
09/03 15:29, 3F

09/03 20:50, , 4F
那邊的老顧客們都是有加點三層肉的..電視上也有介紹..
09/03 20:50, 4F
文章代碼(AID): #16sh1HUc (Food)
文章代碼(AID): #16sh1HUc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