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高雄-阿萬意麵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文鳥控)時間19年前 (2007/09/02 23:47),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阿萬意麵 地址:高雄市三民街(靠近自強路口) 電話: 營業時間: 價位範圍(每人):50 ===========================分隔線=================================== 圖文版:http://www.wretch.cc/blog/Birdieccy&article_id=11280674 ==================================================================== 趁著離開高雄前的最後幾天,鑽入高雄的大街小巷發現一些新鮮的事物,這天我 來到三民街,晚上比白天更熱鬧,到處都是吃的。 下車逛逛,眼光馬上被座無虛席的阿萬意麵吸引,古老陳舊的店面,連窗框都還是木造的 。看起來整個就是很有FU,可惜我已經吃飽了,但馬上決定隔天的晚餐就是他! 星期五晚上再度來到阿萬,果然店裡滿滿的客人,還有人等外帶。店裡賣的就乾意麵、湯 意麵、意麵羹、粿仔條,簡簡單單的幾樣。 很多人點了意麵羹,我從來沒看過,但不喜歡吃羹,所以點了乾意麵加貢丸,45元。意麵 軟而充滿彈性,肉燥與蔥頭香氣四溢卻不膩,不死鹹,肉片切得很海派。攪拌之後吃完不 會被味精毒得口乾舌躁。貢丸並不是很特別,不很建議,但這碗麵整體而言是平凡而美味 ,是那種不令人驚艷,但心理卻很肯定離開高雄後一定會很想念的滋味。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irdieccy&b=3&f=1515416869&p=9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8.48

09/03 00:06, , 1F
意麵很好吃~不過我覺得有點鹹ㄝ...
09/03 00:06, 1F

09/03 00:06, , 2F
題外話~老闆好像娶了5個老婆吧...猛!!
09/03 00:06, 2F

09/03 00:20, , 3F
有沒有人知道為什麼乾意麵比意麵湯貴
09/03 00:20, 3F

09/03 00:49, , 4F
三民菜市場那一帶很多很好吃的店 小時候就是這樣吃胖的Orz
09/03 00:49, 4F

09/03 01:07, , 5F
真的有鹹
09/03 01:07, 5F

09/03 01:31, , 6F
三民市場真的是美食天堂....
09/03 01:31, 6F

09/03 08:53, , 7F
一樓有八卦到...我吃小吃都會交代不加味精不要太鹹
09/03 08:53, 7F
文章代碼(AID): #16sjhuyJ (Food)
文章代碼(AID): #16sjhuyJ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