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夢時代美食街醬匠日式咖哩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爆火強尼)時間19年前 (2007/09/04 11:03),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醬匠日式咖哩 地址:高雄夢時代B1美食街 電話: 營業時間:10:00~21:00 價位範圍(每人):140-170 圖文版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GLLai&article_id=6777688 經過夢時代美食街 常會被各式料理搞的目不暇給 剛好看到醬匠的特色招牌 加上店前排一條長長人龍 且價格不貴(約140-170元) 於是就選這家來填飽肚子 我點了看起來份量最大的咖哩可樂餅滑蛋蓋飯外加沙拉 蒸蛋 紫菜湯共200元 另外 同行夥伴則是單點咖哩牛肉飯及咖哩雞排飯 個人心得:咖哩味很香濃 外酥內軟的可樂餅分別是地瓜 芋頭 奶油玉米三種內餡 沾上可選擇辣度的咖哩醬(我選大辣) 搭配蛋花與白飯一起入口 吃起來相當有飽足感 像我這種食量大的 也可以飽到晚上XD 此外牛肉或是雞排都能與醬料的搭配也不錯 雞排酥脆 牛肉都有入味 皆是水準之作 每份餐點都會附紫菜湯 如果能替換成冷飲 會更理想! 除此之外 還有焗烤 及咖哩鍋等吃法 限於肚子容量 無法一一品嚐XD 下次有機會 再去吃吃看!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室內採黃橘色調布置 相當符合日式咖哩主題 美中不足的是 店面不大 要坐在裡面用餐 需碰運氣@_@ 推薦給前去逛街的各位朋友 這家店不錯喔 -- 好的簽名檔讓你上天堂 笨的簽名檔讓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75.48

09/05 08:48, , 1F
上次吃這間豬肉有腥味,嫩雞比豬排還硬:(
09/05 08:48, 1F

09/05 22:48, , 2F
囧rz 下次去試試看@@
09/05 22:48, 2F

10/27 14:06, , 3F
那家不好吃,跟台北的元町比起來差太多了= =
10/27 14:06, 3F
文章代碼(AID): #16tChc3x (Food)
文章代碼(AID): #16tChc3x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