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士林夜市食記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形象)時間19年前 (2007/09/04 11:1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版網誌:http://blog.pixnet.net/claudialiu/post/8349643 從劍潭站的一號出口出來,就能看到位於對街的美食廣場。 由於我朋友對這裡很熟,因此我乾脆放空,讓他帶我四處吃。 我們首先先到阿婆之家去吃蚵仔煎。我因為不敢吃蚵仔, 所以點了花枝煎。我很喜歡這家店的口感,粉的部分煎的有點焦味, 但是口感酥脆,我很喜歡。花枝也放得很多,我吃得很開心。 接著,我買了一份大餅包小餅。我買的是芋頭口味的。 看到後頭油鍋裡的餅不斷冒出泡泡,就覺得很期待。由於炸過的餅 會先被敲碎,接著包在軟餅皮裡,所以吃起來是外軟內脆, 我同樣也很喜歡這道甜點。 如果這樣就吃飽的話,那未免也太小看我和他了!我們下一站就是 士林十全藥燉排骨。這裡的排骨和土虱都很棒,湯頭也還不錯, 感覺好滿足。 最後,一定要來一杯冷飲解渴的。所以我們又走到市場前排,我買了 蜂蜜胡蘿蔔汁。不過我不太喜歡這家的胡蘿蔔汁,因為它喝起來很澀, 可能因為這家店選用的是大胡蘿蔔吧!(推測)因為小胡蘿蔔吃起來 有一種天然的甜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77.166
文章代碼(AID): #16tCqzP8 (Food)
文章代碼(AID): #16tCqzP8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