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中壢大江B1 八番屋義式焗烤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GRE~納命來)時間19年前 (2007/09/04 13:24),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八番屋義式焗烤 地址:大江購物中心(中壢市中園路二段 509 號)B1 營業時間: 平日 : 早上11:00-晚上10:00 假日前夕: 早上11:00-晚上10:30 週六 : 早上10:30-晚上10:30 週日 : 早上10:30-晚上10:00 價位範圍(每人):100元以上 ========== 網誌圖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kanebopro&article_id=10814143 ========== Guzzini回國後,就一直吵著要他帶我出來逛逛, 連續兩個多禮拜悶在家裡,快要長香菇了。 看完「恐怖拜訪」之後,一路逛到地下街, 最後覺得兩個人一起吃了這間「八番屋義式焗烤」, 我們是點「九層塔醬蛤蠣義大利麵」 原價120元,算是地下街便宜的吧!呵呵! 他還可以選擇套餐: 加40元 布丁+沙拉 加50元 酥皮濃湯+布丁 加60元 酥皮濃湯+沙拉 加70元 酥皮濃湯+布丁+沙拉 我們選的是--加50元 酥皮濃湯+布丁 對了!我最後用大江聯名卡結帳,有省10元喔!所以只要160元! 上餐的時候,只看到一個大....大大的一個臉盆啊! 這樣很容易突顯麵有點少,雖然知道義大利麵都很少, 但是至少也不用突顯缺點吧! 真的好大一個臉盆。 麵蠻好吃的,以120元來說,算是不錯了。 九層塔醬搭配蠻適合的,蛤蠣也很多顆,食材也蠻新鮮的。 這是酥皮濃湯,是一碗很稀的湯, 不過因為不在高級餐廳,所以我不會太要求, 不過湯味道還蠻濃的,有濃濃的奶香味, 雖然撈不到幾顆玉米,不過~整體味道我覺得還不錯。 布丁就不用多說了,就那個味道嘛! 就是味全雞蛋布丁。 ============= 基本上,我還會願意再吃一次! -- 我不正,但我樂於生活!! 歡迎光臨~ http://www.wretch.cc/blog/kanebop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0.232

09/17 16:54, , 1F
他們的焗烤豬排 好吃到爆炸q______q 價格似乎是130
09/17 16:54, 1F

09/17 16:55, , 2F
尤其是現在他們的豬排沒加咖哩 比較沒那麼鹹 但肉卻更嫩!!
09/17 16:55, 2F
文章代碼(AID): #16tEmM5_ (Food)
文章代碼(AID): #16tEmM5_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