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HAAS古亭店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我有我的路)時間19年前 (2007/09/04 13:3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才從haas回來, 真是後悔去吃這家店. 發現版上不少的抱怨文 ~"~ 應該先來這看看在去吃的說. 之前和朋友去wood stone 他跟我說這家店比較好吃, 是比較好一點點沒錯... 抱怨的3個點 1.我是帶我弟和我表弟到這用餐, 服務生心機很重, 點菜時問我弟們那你們要a餐還是b餐, 不是問要不要點套餐. 我自己是第一次去, 我差點還以為中午是一定得點套餐(後來我沒點 我弟們都點B) 2.服務生加水兩輪從我身邊過去, 我弟們都有加水一次, 我杯子喝空了都沒加. 等到幫我收盤子時, (我們坐4人位 我前面的位是空的)我拿前面的水喝, 服務生才幫我原本的杯子加水, 是沒點套餐的就服務比較差嗎? 3.我點的茄香鮪魚義大利麵, 醬味道普普, 不能接受的是他的魚肉很像罐頭魚肉... 我弟的XX牛肉~, 他的牛肉, 也是超市有賣現成的牛肉 (熊熊不知道要怎麼解釋, 會用真空包裝,有點像西式吃到飽有廚師在切的那種牛肉) 吃下來真的是覺得爆貴一把. 真的不會在去吃的店, 9/1後有+服務費一成了, 但是看之前的文, 服務品質還是一樣嘛. 能稱讚的只有店內佈置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10.16

01/12 16:32, , 1F
不好吃又貴
01/12 16:32, 1F
文章代碼(AID): #16tEz46E (Food)
文章代碼(AID): #16tEz46E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