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師大夜市P&L小館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慢慢回歸幸福生活)時間19年前 (2007/09/06 18:13),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誌圖文版:http://www.wretch.cc/blog/miqoo&article_id=19454780 地址:師大路龍泉街47號 電話:23621637 價位範圍(每人):100上下 這天來到師大夜市,基本上這邊有名的小吃都吃得差不多了,但在友人的推薦下,來 到這間外表看似不起眼的小店,品嚐一下韓式風味。    第一道是友人點的韓式烤肉飯。基本上味道普普,就是很可以想像的味道,有甜甜香氣 的烤牛肉,配上類似自助餐的菜色,整個就是普通。    女朋友點的石鍋拌飯。口味非常之淡,整個吃起來香、酸、辣都不夠,除了自己製造出 的鍋巴之外,乏善可陳。    我的韓式湯鍋。味道...就是酸,有夠酸的酸,酸到泡菜的香氣不見、蔬菜的甜味不見 、肉片的甘美不見,吃到最後只留下酸的印象,很酸。    這是一家無法太過期待的小店,只能說就是有點貴又不太好吃的韓式便當店,要是肚子 很餓又剛好很想吃韓國菜?我覺得可以選別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35.198

09/06 18:48, , 1F
你採到地雷了...
09/06 18:48, 1F

09/06 19:21, , 2F
師大有兩三間以上的韓式餐館...你吃到"經典"的了^^"
09/06 19:21, 2F

09/06 21:56, , 3F
超級地雷,恭喜你......
09/06 21:56, 3F

09/07 10:01, , 4F
我只能說我朋友的口味比較"特別" ~"~
09/07 10:01, 4F

12/09 23:36, , 5F
這間真的是大地雷…吃完超後悔
12/09 23:36, 5F
文章代碼(AID): #16tzBDZo (Food)
文章代碼(AID): #16tzBDZo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