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秋吉串燒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我是肉豬!)時間19年前 (2007/09/08 15:18),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誌版:http://www.wretch.cc/blog/leoyau&article_id=19336937 秋吉串燒共有三家分店 今天造訪的是位於SOGO附近的忠孝店 話不多說 就來看看我們今天吃了什麼 忙碌的師傅 友人說右邊這位老師傅的品質比較穩定 年輕的師傅要不調味過鹹要不就是容易燒焦 碗盤 菲力牛肉串 肉質普通但對上價錢還是頗合理 涼拌龍鬚菜 就是涼拌 味道也很一般 胡麻菠菜 同上 沒有特別地方 嫩雞串燒x2 五串一百還蠻便宜的 味道也不錯 本來想加點土雞串燒 但友人說那是雞腿肉 她怕油(囉裡八說很想扁她一頓) 也因為這原因 今天都沒點豬肉串燒.... 炸豆腐 不好吃 送上來時外皮已經不酥脆 懷疑不是現炸的 生牛肉拼盤 其沾醬 友人點的 以價位來說其實頗便宜 但我覺得不怎麼好吃 下次來大概不會再點 柳葉魚 味道還OK啦 但沒有什麼特色就是 干貝燒 號稱是店裡招牌 但我喝起來就像外面一碗20的玉米濃湯 頂多加少許的干貝絲 相當不值得 友人點的蛤蠣湯 看起來比干貝燒好多了 紫蘇飯團 上面佈滿小魚 烤的頗香脆 推! 旁邊的蘿蔔我也覺得醃得很好吃 奶茶and綠豆湯 其實秋吉是一家不錯的串燒店 來這邊的話我覺得吃串燒就好 雖然料理的手法稱不上精緻 甚至有點粗糙 但配上其價錢 仍是一家CP值頗高的店 不過其他的東西我覺得就沒有點的必要 今天因為我是第一次來 點了很多覺得不需要點的菜... 不知道其有附飲料 還點了兩杯七喜汽水 最後總價是兩人一千三百多 我想下次在去吃 一個人五百應該就夠了 另外 秋吉有自己網站 從上面印折價券的話 可以現金打九折 我很笨 雖然印出來但忘了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2.240 ※ 編輯: LeoYau 來自: 140.112.212.240 (09/08 15:24)

09/08 18:05, , 1F
我還滿喜歡秋吉的,那邊真的就是串燒跟烤飯團好
09/08 18:05, 1F

09/08 19:42, , 2F
秋吉還是要去林森跟民生那家才對味啊!
09/08 19:42, 2F
文章代碼(AID): #16uaox8U (Food)
文章代碼(AID): #16uaox8U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