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中精誠路28街 有美食~~!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兔兔)時間19年前 (2007/09/13 19:47),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餐廳名稱:28街排骨飯 地址:精誠路28街的巷子內 營業時間:下午4點半左右吧!!中午好像也有吧 價位範圍(每人):65~100元 吃到撐 如果是台中人 一定要知道這間小店 也許他看起來很不起眼 但他卻是在正餐時刻都人滿為患 他最紅的就是排骨飯(75元)和雞腿飯(80吧) 排骨飯的排骨是先炸在滷 之後在炸 一口咬下去 滋味就像是酥中帶嫩 嫩中又回甘 不過帶朋友去有點兩級 比較適合吃口味比較重的 因為有些吃清淡的都覺得還好而已 但是吃比較重的都超喜歡 在來就是每天都有兩鍋湯(自取) 班底是 味增湯(大推) 剩下就是紫菜蛋花湯和筍絲排骨湯互換 以上吃完之後 千萬別忘了點一杯10元的咖啡紅茶 紅茶加咖啡~~ 一杯接一杯! 順口阿! 去吃過覺得不錯的鄉民們 記得大家告訴大家 樓上揪樓下 阿爸揪阿媽   -- 只有自由才是我的STYLE http://www.wretch.cc/album/prettytoto 唯一要做的就是   JUST DO I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57.196

09/13 20:42, , 1F
這家排骨我大推!排骨非常好吃~
09/13 20:42, 1F

09/13 21:27, , 2F
是唷 沒去吃過吃到撐是加飯還要加錢?
09/13 21:27, 2F

09/13 21:43, , 3F
大推排骨...份量夠 湯料夠多...大學發現後三不午時就去吃
09/13 21:43, 3F

09/13 22:29, , 4F
真的嗎 有機會去吃吃看
09/13 22:29, 4F

09/14 02:30, , 5F
哈哈哈 大推!!
09/14 02:30, 5F

03/11 11:13, , 6F
在我上班公司的旁邊,同事也超愛,我還可以(我愛清淡飲食)
03/11 11:13, 6F

04/29 21:53, , 7F
我個人覺得還好耶...看個人吧 倒是南區工學路的古鄉簡餐
04/29 21:53, 7F

04/29 21:54, , 8F
它的飯類都超好吃又超飽 排骨很厚又酥脆多汁
04/29 21:54, 8F
文章代碼(AID): #16wID3pn (Food)
文章代碼(AID): #16wID3pn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