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地雷餐廳]高雄明華路上的御蟹屋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 )時間19年前 (2007/09/20 22:35),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Kaohsiung 看板] 作者: littlebaba (littlebaba) 看板: Kaohsiung 標題: [地雷餐廳]明華路上的御蟹屋 時間: Thu Sep 20 21:56:19 2007 話說,之前帶我妹去日本北海道吃帝王蟹吃到飽的時候 我妹跟我說御蟹屋也很棒 那個時候我就還蠻期待回台灣的時候去御蟹屋吃了 今天終於如願以償,去御蟹屋吃到飯了 但是....誰知到這是一顆大地雷阿 之前有看到版友有推薦,一樣是今年的八月中 我妹之前也是跟我大大的推薦 但是今天我們跟家人去吃完的結論是 以後不會再去吃了....... 我想敢取名御蟹屋,那重點應該就是在於"螃蟹" 所以我就針對他的螃蟹來做評論吧 根據我妹的說法,之前上的螃蟹是那種已經煮熟的冷凍雪場蟹 蟹腳很大,肉質甜美 但是我們今天去吃,他的螃蟹已經改成冷凍的生蟹 根據服務員的說法,這種生的肉質會更為甜美 ************小小的說明一下帝王蟹的分隔線********************** 其實在日本吃旁蟹吃到飽主要有三種螃蟹 雪場蟹、毛蟹、松葉蟹 雪場蟹就是我們一般最常看到那種腳長長,很粗的那種 毛蟹,說時在的我很不會啃螃蟹,這種就跟我們一般的螃蟹吃的不為差不多 松葉蟹是那種腳是細細長長的那種螃蟹 一般雪場蟹在日本,有分兩種 一種是活的,一種是漁船一靠岸就煮熟然後冷凍起來的 一般我們在台灣買到的都是那種煮熟冷凍起來的 日本就算沒住在北海道,也可以透過網路訂購,買到還是活的雪場蟹 肉質真的比冷凍的甜美上許多 *************************************************************** 就單刀直入的針對他今天晚上的雪場蟹來做評論吧 如果滿分是100分的話.....我只能給25分 也就是說,未滿40分,連補考的機會都沒有.... 部位的部分,我想總不能大家都吃蟹腳 所以這個部分沒什麼好評論的 不過我在日本北海道吃的時候是通通只有蟹腳啦 最讓我無法接受的是蟹肉 我不知道他們的雪場蟹是出了什麼問題 正常來說,應該要很好剝殼的 也就是說,妳把殼剪開後很輕易的可以把整隻蟹腳的肉弄出來 換句話說,妳可以看到完整的蟹腳肉(如果妳剪殼的技術夠好的話) 今天晚上吃,肉完全都會黏在蟹殼上 變成我還需要用手去把他撕下來 跟服務生反應 他說可能是我煮太久了 =.= 那我說是不是請他去拿一隻蟹腳來 我們來實驗看看要怎麼樣才不會煮多久才不會讓蟹肉黏在殼上 服務生也不敢去弄來實驗 我只好跟他說我知道這不是妳的錯,但是請妳跟你們的採買說反應一下 既然標榜著御蟹屋,一個人六百多七百的價位也算高價 但是有著如此差品質的螃蟹,我大大的不推숊 再來針對"吃到飽"的部分做評論 既然標榜著吃到飽,我想就是應該讓客人吃的高興 就算吃到撐死也沒關係 先來說出菜速度 今天晚上的出菜速度實在是慢到一個不行 那這樣限時兩個小時有什麼意義 再來就是份量的問題 既然是吃到飽,在我的觀念以及印象中 應該是只要我吃的下,應該都可以盡情的點菜吧 (如果有誤請大家指正) 好啦,螃蟹上來了,跟他說要三份 來了一盤我個人覺得份量很少只是像一份的螃蟹 跟服務生確認無誤那是三份後 那我就請他在幫我送上10份 得到的回答是因為螃蟹是廚房師傅現剁現處理的 所以沒有辦法一次上那麼多 那我心裡想,那妳標榜吃到飽標爽的嗎 服務生說如果不夠的話只能一盤一盤的幫我上 好吧,這或許是公司的規定 但是一盤一盤的上也上的太慢的吧...讓我一肚子火 螃蟹沒什麼好吃的,好吧,只好吃蛤蜊 我妹:小姐,請給我一盤蛤蜊 服務生:我們沒有辦法給一盤喔,我們一份是五顆 我:那請給我們10份 服務生:沒有辦法喔,我們一份是五顆 滾了的我:為什麼一樣說的是國語,卻沒有辦法溝通,我說請給我10份 服務生:要問一下樓上 我:樓上的誰?主管嗎?(本來想說有主管在的話就請主管來溝通一下) 服務生:廚房的師傅 (過了三分鐘....) 服務生:因為我們蛤蜊也是現處理的,一次只能出兩份 我:那妳就先幫我出兩份,之後叫廚房的再給我弄兩份 結果,還是只來的兩份..... 好吧,御蟹屋也不是沒有什麼不可取的啦 可樂、雪碧、芬達是玻璃瓶裝的那種 還蠻好喝的 冰淇淋是明治的,也蠻好吃的 用餐環境乾淨如果有停車在隔壁停車場好像還不用錢 因為我沒停到所以我不知道 就是這樣,報告完畢 給大家一個參考 如果有版友之前有去吃過,印象還不錯的 我只能跟你們說~~他變了~~ 或許是老闆不想繼續開下去了吧 -- 當你把一首曲子練好時 最感動的人不是你的父母親,也不是你自己 而是你的.......鄰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70.177 ※ 編輯: littlebaba 來自: 218.175.170.177 (09/20 22:2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95.90

09/20 22:36, , 1F
本文轉錄已徵得原作者同意
09/20 22:36, 1F

09/20 23:33, , 2F
我一直覺得那種瓶裝汽水是商家用來撐飽顧客肚子的
09/20 23:33, 2F

09/22 20:02, , 3F
強烈覺得這家不怎樣...建議大家別去踩雷..
09/22 20:02, 3F
文章代碼(AID): #16yeKt01 (Food)
文章代碼(AID): #16yeKt01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