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家族的屋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仲夏夜之夢~)時間19年前 (2007/09/20 23:2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家族的屋 (那個"的"是日文)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51號1樓 電話:(02)2776-6427 營業時間:午間11:30-14:30 晚間17:00-22:00 價位範圍(每人):綜合烤肉(韓國烤肉)580 不加服務費 (有些長啊) 今天本來要去吃國父紀念館那的崧園吃到飽的 因為去的時間不對,他們正休息 後來就亂走亂走 走到這家”家族的屋” 會來分享這家店的原因 只能用服務好來形容 因為開那家店的女兒跟我們說 他們是在今年7月多開幕的 他爸爸開的,請他的姊姊來掌廚 然後他們是韓僑 講話有很明顯的口音 所以目前生意就普通而已 (還在虧錢狀態啦XDD) 我和我同學就點了韓國烤肉580 一開始先上3樣小菜 泡菜、還有2樣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的東西XD 不過吃起來都不錯吃 後來就上了肉 老闆的姊姊就請老闆的女兒幫我們烤XDDD 真是太幸福了!! 也因為她為我們服務 才知道這些內幕 雖然我是個吃烤肉外行家 可是今天在這家吃的肉真的和吃到飽的肉有差別!! 然後還有上一大碗湯(年糕、冬粉、大白菜、肉片、金針菇、其他的記不得了) 還有2瓶 油切綠茶和蘋果西打 總之,不是因為老闆女兒為我們服務,我才覺得服務好 是因為店家的人真的超好的>\\\\< p.s 580不是吃到飽,2個人吃剛好 其實我也不知道點這烤肉到底有附些什麼東西= =||| 因為我另一個同學就猛A東西= = 好像本來沒有飲料的 A到有飲料 小菜也是我們吃完馬上為我在弄一盤新的 湯是不是附送的也不知道XDDD 我的首po 希望能幫他宣傳 讓每個人吃到幸福的料理>\\\\< 一起幸福喔 哈哈!!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38.95 ※ 編輯: bule741001 來自: 220.133.138.95 (09/20 23:33)
文章代碼(AID): #16yf7Bdx (Food)
文章代碼(AID): #16yf7Bdx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