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桃園中壢春風咖啡館/簡餐
餐廳名稱:春風咖啡館
地址:中台路 13 號 (在天香回味旁邊的小巷子裡面)
電話:03-4268283
營業時間:中午 12 點多~晚上 12 點
價位範圍(每人):90 ~ 260 (無服務費)
圖文並茂版:
http://socrates-wei.blogspot.com/2007/09/blog-post.html
說實在,我覺得這家店有個特色,就是看到招牌就不太想走進去,但是進去吃過才知道原
來中壢還是有真才實料又好吃的簡餐。如果當初不是同學拉著我去吃,也不能發現這家店
的存在!話說老闆和老闆娘很喜歡和客人聊天,不過很多店家也會這樣,但是春風咖啡館
有個還有個特色,如果你和他們聊開了,他們就會同時和你說話,啪啦啪啦的講~讓你不
知道該聽誰的 XD 而店裡最大牌的莫過於是店狗丹丹,也不知道為什麼他總是喜歡對我叫
,他是一隻很傳統很傳統的會叫的狗不會咬人的狗,只會叫,不會咬人,不過當天忘了幫
他拍張照,沒能附上阿丹的照片,不過他太愛對我叫了,不附照片也算懲罰他(笑~)
雖然說是食記,也是過是一個多禮拜前的事情了,不過各位看倌別太在意,美食,好吃就
夠了!
那天我和閃光各點了一份宮保雞丁和杏胞菇雞(不知道有打錯字嗎?)。套餐有附湯和飲料
,老闆說附湯是每天都不一樣,而附餐飲料就是果汁、紅茶或咖啡,果汁也會偶爾換換不
一樣的。老闆還特別強調他們的附餐咖啡可不是隨隨便便的咖啡,是和單點的招牌咖啡一
樣!而他們的咖啡全部都是用 Syphon(塞風)煮的,好歹以我喝曼特寧那麼多年的經驗
,說實在話,中壢能找到把曼特寧煮的那麼好喝的店家打著燈籠不知道去哪找,想當初,
就是我同學用好喝咖啡把我帶來的啊!(大家也順便推薦一下,中壢哪邊還有好喝的咖啡
阿~)
而這家店的餐點絕對不使用調理包,全部現做!(老闆特別強調現做,所以會等久一點點
)
老闆娘來擺好餐具後,沒多久老闆就把附湯端出來了,今天的附餐是:蛤蠣?還是拉阿湯
,我不太會分,忘了問,喝起來味道鮮美,有種家裡媽媽煮湯的味道!
http://0rz.tw/ab323
接下來如老闆所預告的,稍微等了一下下(迷之聲:老闆剛剛就埋下伏筆會讓我們等了
...),我們的餐終於送出來啦!!除了一團白飯,有三樣附菜、分別是空心菜、煎蛋、還
有一個我不知道怎麼說,味道還不錯,上面有西洋芹裝飾。整個配色還不賴。
http://0rz.tw/c732L
這才是主角之一阿!杏胞菇加雞腿,既入味又香噴噴,要不是閃光說要拍照,我早開動了
!肉的份量還 OK,但是重點是味道!是味道!好吃! 請原諒我沒辦法用小當家式或是食
神那樣的方式來描述食物的美味,總之,就是:好吃~~~~~
http://0rz.tw/4c32j
這個呢,當然就是宮保雞丁啦!是整隻雞腿下去切丁作成的宮保雞丁,肉一整個就是嫩!
好吃!而且...肉好多~差點吃不完 XD
http://0rz.tw/f235i
這是閃光的蜂蜜檸檬汁,酸酸甜甜的(被我偷喝了幾口),閃光說有點太酸,老闆立刻拿
了蜂蜜要幫他加,不過我倒是覺得剛剛好。
http://0rz.tw/c934c
接下來是我的冰咖啡,要不是吃飽太熱了,我應該會點個熱咖啡,雖然只是冰咖啡,但是
喝起來味道一點也不馬虎!
http://0rz.tw/f732h
這是吧台的樣子,怎麼這一張照片看起來很像老闆在捏壽司給客人吃@@
http://0rz.tw/08373
這是從門口往裡面照的樣子。
http://0rz.tw/d935p
我居然忘記拍招牌了。知道天香回味怎麼去,就一定找的到春風咖啡館,有斗大的綠底白
字招牌(應該沒記錯吧@@),很好認!老闆和老闆娘人很客氣,雖然丹丹對我不是很客氣
(應該是我身上有我家阿喵的味道),但是東西真的是一整個好吃!坐我們後面一桌的客人
還特別推薦焗烤很好吃,我下次一定要去吃吃看啊~~~~~~~
臨走前本來想拿名片,老闆娘說被拿光了@@
--
哪有人寫食記寫到流口水肚子餓的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22.152
※ Socrates:轉錄至看板 ChungLi 09/21 20:48
推
09/21 22:51, , 1F
09/21 22:51, 1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