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 UCC Cafe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愛吃包團長)時間19年前 (2007/09/24 14:26),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建議網誌圖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LIAOANDY&article_id=19789383 UCC Cafe 電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45號B2樓(SOGO忠孝店) 電話:02-27772064 又到了下午茶的時間,UCC的位置真是便利,就在sogo裏面~ 人蠻多的,但為了能趕快吃到,我們只好硬坐在吸煙區= = 一些店裏的照片~ 準備上菜了~ 照燒雞肉三明治 雖然我本來就不期待,但說真的菜一送來有一點傻眼,份量好少賣相也普通~ 吃下去時,口味很不值得這價錢,真的不建議點~ 抹茶紅豆鬆酥餅 不虧是鬆酥餅,外層真的很酥脆~ 搭配上抹茶和紅豆味道不錯,甜度也剛好~ 巧克力法式吐司 切成一小塊一小塊,弄上蛋汁下去煎~ 但搭起來的口感不太好,這樣的搭配應該若是酥酥的比較適合~ 而且巧克力的部份,吃起來就是很普通的味道~ 也不太建議點此道~ 冰可可亞冰淇淋 冰拿鐵 冰加州水果茶 水果果粒很多,味道也是酸酸甜甜的~ 它的味道,比起一般水果茶,鳳梨的味道多一點~ 以我們點的食物來說,只有鬆餅值得,其它的不會再考慮了~ 喝的部份大多是一般表現~ 此店的位置應該是一大優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59.169

09/29 11:20, , 1F
ucc本來就只有鬆餅可以拿出來比而已,其它的大概都是為了增
09/29 11:20, 1F

09/29 11:21, , 2F
加競爭力吧!不過我還是覺得四樓的UCC鬆餅比較好吃,但是他
09/29 11:21, 2F

09/29 11:22, , 3F
們也只有鬆餅能拿出來比而已,餐點就不值得花那麼多去吃了,
09/29 11:22, 3F

09/29 11:24, , 4F
而且四樓的餐點都比B2貴個五十塊左右,好像是因為樓層的關係
09/29 11:24, 4F

09/29 11:25, , 5F
因為四樓是貴婦區~~~以上是曾經在UCC打工過的經驗談
09/29 11:25, 5F
文章代碼(AID): #16zrYK-6 (Food)
文章代碼(AID): #16zrYK-6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