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高雄牛王牛排館 -->60元豬排好店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red)時間19年前 (2007/09/24 20:1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牛王牛排館 地址:高市三民區天祥一路170號 電話:07-3421322 價位範圍(每人):40元-150元 幾次騎車經過 看到這家剛開幕不久的店豬排竟然只要60 雞排80 牛排70起跳 心癢癢的 今天冒雨去吃 果然值得!!! 第一:開幕期間特價,排餐幾乎都再減價(豬排:50! 雞排:70) 老闆說開幕快兩個月啦XD 特價一直到九月底止的樣子 第二:窗明几淨(新開的咩!)低於夜市的價格,卻有乾淨用餐環境的享受 第三:該有的麵包 湯 飲料 都有,一樣也少不了 光這三樣加上這價格,就是非常誘人的因素 我點了豬排 小餐包先上 是好吃的奶油小餐包 烤得熱熱軟軟的! 紅茶濃湯自取 一般水準 排餐上來 豬排兩片,合起來約巴掌大多一點 豬肉嚼勁不錯 (有的豬排店的豬排豬肉會泡過一些東西變軟,不喜歡) 黑胡椒醬辣度適中 鐵板麵是令人懷念的直麵(不習慣螺旋麵的台式豬排愛好者) 和蘑菇醬與黑胡椒醬伴在一起超級好吃 蛋豬排麵五十元的價格超滿足! 很適合想要吃飽飽吃排餐 但又不想上貴族世家花個近兩百塊卻吃很少莎菈霸的人^^ 這麼平價的餐廳 竟然最近才發現 光想到就覺得扼腕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96.60 ※ 編輯: poseidonsea 來自: 203.68.96.60 (09/24 20:17)

09/25 14:23, , 1F
剛去吃 太甜 不推= =
09/25 14:23, 1F

03/18 01:51, , 2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3/18 01:51, 2F
文章代碼(AID): #16zwfzjn (Food)
文章代碼(AID): #16zwfzjn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