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東區-麵工坊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老好快~媽的)時間19年前 (2007/10/01 07:5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來跟女朋友要去逛街 想說先找東西吃 誤打誤撞停車停在市府站對面的加油站巷子裡 發現這家店 人還蠻多的 然後就進去吃了 看了一下MENU 主要是義大麵和PIZZA 然後可以加價點組合餐 我們就點了 一個原味起司PIZZA 羅勒雞肉義大利麵 加240 可以有 一杯飲料+炸的雞排OR烤田螺+沙拉+湯 麵 我覺得口味清爽 一切都剛剛好 PIZZA 就我覺得還OK 適合多人聚餐 吃個口味 但是也不會難吃 炸雞排 肉很嫩 還不錯吃 炸的稍微比較焦 女友說有苦味 沙拉 我們點水果沙拉 水果都蠻大的 也很新鮮 份量可供兩人更吃 飲料 就那樣XD 另外要加10%服務費 麵的部分都150上下 "7吋"PIZZA也150上下 +240餐點 雞排大概切成5大塊 心得:兩個人吃這些 很飽 才600塊 算是超值 雖然覺得+240 這個加的有點多錢 雞排+沙拉+湯+飲料=240 不過還是推一下 服務也都很好 沒看到屎臉 -- 你知道 bff 的由來嗎 我是鏡子-------------------我是鏡子 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3.73.133
文章代碼(AID): #1703W5N9 (Food)
文章代碼(AID): #1703W5N9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