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東區-麵工坊
本來跟女朋友要去逛街 想說先找東西吃
誤打誤撞停車停在市府站對面的加油站巷子裡
發現這家店 人還蠻多的 然後就進去吃了
看了一下MENU 主要是義大麵和PIZZA 然後可以加價點組合餐
我們就點了 一個原味起司PIZZA 羅勒雞肉義大利麵
加240 可以有 一杯飲料+炸的雞排OR烤田螺+沙拉+湯
麵 我覺得口味清爽 一切都剛剛好
PIZZA 就我覺得還OK 適合多人聚餐 吃個口味 但是也不會難吃
炸雞排 肉很嫩 還不錯吃 炸的稍微比較焦 女友說有苦味
沙拉 我們點水果沙拉 水果都蠻大的 也很新鮮 份量可供兩人更吃
飲料 就那樣XD
另外要加10%服務費 麵的部分都150上下 "7吋"PIZZA也150上下
+240餐點 雞排大概切成5大塊
心得:兩個人吃這些 很飽 才600塊 算是超值 雖然覺得+240 這個加的有點多錢
雞排+沙拉+湯+飲料=240 不過還是推一下 服務也都很好 沒看到屎臉
--
你知道 bff 的由來嗎
我是鏡子-------------------我是鏡子
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3.73.133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