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有人過 龍鮑翅 嗎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玫瑰熊)時間19年前 (2007/10/01 22:5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ccookie (love)》之銘言: : 很想吃龍蝦~ : 上網收尋後,發現了這一間 : http://www.lbs.com.tw/index.html : 許多媒體爭相報導, : 但在FOOD版盡然收尋不到這一間 : 好害怕是地雷..... : 請問有鄉民吃過這間嗎??? 我吃過民生路那間 是老媽的朋友一直推薦 老媽逼我帶她去吃的 老實講 我不太吃的出鮑魚跟魚翅的好壞 它附餐的鮭魚炒飯不怎麼樣 不過也沒有人去那邊會注意附餐的吧 但是如果跟頂上魚翅比起來 他的價格確實平實許多 我媽也是十分滿意 所以... 應該還算不錯吧 -- 我也要放blog.... http://blog.yam.com/mat111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50.99
文章代碼(AID): #170GcKi4 (Food)
文章代碼(AID): #170GcKi4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