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有人過 龍鮑翅 嗎
※ 引述《ccookie (love)》之銘言:
: 很想吃龍蝦~
: 上網收尋後,發現了這一間
: http://www.lbs.com.tw/index.html
: 許多媒體爭相報導,
: 但在FOOD版盡然收尋不到這一間
: 好害怕是地雷.....
: 請問有鄉民吃過這間嗎???
我吃過民生路那間
是老媽的朋友一直推薦
老媽逼我帶她去吃的
老實講
我不太吃的出鮑魚跟魚翅的好壞
它附餐的鮭魚炒飯不怎麼樣
不過也沒有人去那邊會注意附餐的吧
但是如果跟頂上魚翅比起來
他的價格確實平實許多
我媽也是十分滿意
所以...
應該還算不錯吧
--
我也要放blog....
http://blog.yam.com/mat111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50.99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