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也趣村-捷運中山站
這家在中山捷運站後面的火鍋店『也趣村』的服務實在是讓我生氣了
難道以後要我親自去端高湯、端菜嗎?!
晚上七點到這家店用餐
姊姊是衝著飯後甜點黑糖冰而去吃的
那時候人算多的了,我們也很體諒
以下是讓我很生氣的點:
1. 我點的是海鮮鍋,青菜盤上桌十分鐘後,我姊姊提醒他們海鮮盤還未上喔
他們說直說好好好,馬上來,結果我把青菜盤都吃完了,還讓我姊又提醒第二次
第二次還沒有接著上桌喔,我以為老闆要給我海鮮盤了,才知道是給別桌新來的,
我沒吃過一家涮涮鍋是這樣上菜的
2. 我姊姊點的雞肉丸子遲遲未上,是在上完海鮮盤後又在一次提醒服務生A,
我們還缺兩瓶飲料、雞肉丸子,接著服務生A、B過來問,雞肉丸子沒上阿
那剛剛跟提醒的服務生A是提醒假的嗎?還是A、B服務生不睦 =____=
3. 我們上桌後,等了半個小時多,還未幫我們擺碗筷,更別提高湯了,
整個桌子空蕩蕩,老闆忙他的,
別桌排在我們後面的小情侶檔已經在放青菜盤嘍!!!
老闆根本沒有先來後到的觀念
我邊吃邊生氣,整間店,只有老闆娘在後台準備食材,兩個服務生,一個老闆
老闆還要忙著收碗盤、收帳,如果說他只有一層樓的客人要服務也就罷了,
他樓下還有好幾桌的客人阿,他們這樣根本忙不過來,以至於服務很差!!!
--
我 哼! ◆ 你 '' .' ' ◆ 你 ㄣ ㄣ◆ 他 ╬ ◆ 對 $ $ ◆ ◤* ◥
去 死阿宅 9 是 ' '10 只 ㄣ╯╰ J 比 ◢██◣Q 不 $ K ◤◤◥◥
洗 ● 個 .''. 是 < ∩ >|| 較 ████ 起 ◢█◣ ●> ^ ●
澡 ▲_▂⊥ 好 / \'.' . 工 || 浪 ◥██◤ 他 ▄███▌ ◥ ▼ ◤
囉 〒▏ ㄇ 人.'||︵︵┼3 具 ∠∠ | 漫 ◥◤ 有 ● ● 你要哪一張?
^^ 離 線 卡 : 好 人 卡 ! 工 具 卡 ^^ 鑽 石 卡 車 跑 車 卡 ψs9731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114.160
※ 編輯: Lotusbelle 來自: 122.124.114.160 (10/02 00:53)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