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也趣村-捷運中山站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喀爾瑪vs.月爾善)時間19年前 (2007/10/02 00:5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家在中山捷運站後面的火鍋店『也趣村』的服務實在是讓我生氣了 難道以後要我親自去端高湯、端菜嗎?! 晚上七點到這家店用餐 姊姊是衝著飯後甜點黑糖冰而去吃的 那時候人算多的了,我們也很體諒 以下是讓我很生氣的點: 1. 我點的是海鮮鍋,青菜盤上桌十分鐘後,我姊姊提醒他們海鮮盤還未上喔 他們說直說好好好,馬上來,結果我把青菜盤都吃完了,還讓我姊又提醒第二次 第二次還沒有接著上桌喔,我以為老闆要給我海鮮盤了,才知道是給別桌新來的, 我沒吃過一家涮涮鍋是這樣上菜的 2. 我姊姊點的雞肉丸子遲遲未上,是在上完海鮮盤後又在一次提醒服務生A, 我們還缺兩瓶飲料、雞肉丸子,接著服務生A、B過來問,雞肉丸子沒上阿 那剛剛跟提醒的服務生A是提醒假的嗎?還是A、B服務生不睦 =____= 3. 我們上桌後,等了半個小時多,還未幫我們擺碗筷,更別提高湯了, 整個桌子空蕩蕩,老闆忙他的, 別桌排在我們後面的小情侶檔已經在放青菜盤嘍!!! 老闆根本沒有先來後到的觀念 我邊吃邊生氣,整間店,只有老闆娘在後台準備食材,兩個服務生,一個老闆 老闆還要忙著收碗盤、收帳,如果說他只有一層樓的客人要服務也就罷了, 他樓下還有好幾桌的客人阿,他們這樣根本忙不過來,以至於服務很差!!! -- 我 哼! '' .' ' ㄣ ㄣ $ $ 死阿宅 ' '10 ╯╰ ◢██◣ $ ◤◤◥◥ .''. >|| ████ ◢█◣ > ^ ▲_▂ / \'.' . || ◥██◤ ███▌ 〒▏ .'||︵︵3 ∠∠ | ◥◤ ● ● 你要哪一張? ^^ 離 線 卡 好 人 卡 工 具 卡 ^^ 鑽 石 卡 跑 車 卡 ψs9731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114.160 ※ 編輯: Lotusbelle 來自: 122.124.114.160 (10/02 00:53)
文章代碼(AID): #170INFat (Food)
文章代碼(AID): #170INFat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