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公館 鹹水雞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mein Schatz)時間19年前 (2007/10/02 01:4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地點是在阿郎鹹酥雞那條小路上 (蕭家腳尾飯也在那邊XDDD純戲稱 他不是用腳尾飯啦) 有一間綠色的鹹水雞攤 乾乾淨淨 味道非~常~符合我跟我室友的胃口 不知名的醬混在一起加上很香的蔥...Q_Q難以言喻的好吃啊 個人最推薦主打是45元的雞腿(可去骨) 小份30大份50的雞胗 有點肉的話 阿姨通常會送一些脆筍 也是超級好吃的>"<b 他的人情味兒也挺吸引人的 我昨天說'蔥可以多一點嗎' 阿姨就把整罐倒給我了@_@! 前一次我室友嘴饞特地去買小份的脆筍 阿姨說"你真的那麼喜歡我家的脆筍啊(開心)" 然後份量就自動升級變大了XDDD 也有些人會在這攤點些雞冠 雞蛋等等 不同搭配有不同的優惠喔 偷偷告訴大家...不要點腸子Q_Q因為沾不到醬還有點腥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1.86
文章代碼(AID): #170J9107 (Food)
文章代碼(AID): #170J9107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