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新竹-東北烤包子
名稱:東北烤包子
地址(標題請盡量附上地區!):
新竹市北大路上,西門郵局斜前方,台塑加油站對面。
電話:不知
營業時間:下午(賣完就收攤了)
價位範圍(每人):一顆30元
口味:黑胡椒、咖哩跟培根三種
前幾天做完復健後,在回家路上不經意的發現這個攤子,
雖說是烤包子,但吃起來的感覺像是以前在基隆吃的胡椒餅
,不過內餡很實在,我吃了黑胡椒口味的,家人吃的是咖哩
口味,都很好吃(因為怕太油,沒點培根的),咖哩口味的味
道比較重,跟新竹市頗富盛名的金師父蔥燒包比,毫不遜色
,而且烤包子也不小顆,食量小的人,一顆就能當一餐囉。
因為店是新開的(聽說才開兩個月),所以知名度還沒打起來
,每天準備的量也比較少(害我今天要去買時已經休息了),
因為好吃,所以推薦囉。
PS.這間店早上好像是早餐店的樣子,下午才會在店門前路上
擺攤,而且有個像是烤胡椒餅用的大鐵桶在旁邊。
--
Konica Minolta α Sweet
AF 28mm F2.8
AF 50mm F1.7
AF 18~70mm F3.5~5.6
AF 24~105mm F3.5~4.5(D)
AF 70~210mm F3.5~4.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77.76
※ kery0129:轉錄至看板 Hsinchu 10/12 01:49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