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新竹-東北烤包子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學而後知不足.....)時間18年前 (2007/10/12 01:4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名稱:東北烤包子 地址(標題請盡量附上地區!): 新竹市北大路上,西門郵局斜前方,台塑加油站對面。 電話:不知 營業時間:下午(賣完就收攤了) 價位範圍(每人):一顆30元 口味:黑胡椒、咖哩跟培根三種 前幾天做完復健後,在回家路上不經意的發現這個攤子, 雖說是烤包子,但吃起來的感覺像是以前在基隆吃的胡椒餅 ,不過內餡很實在,我吃了黑胡椒口味的,家人吃的是咖哩 口味,都很好吃(因為怕太油,沒點培根的),咖哩口味的味 道比較重,跟新竹市頗富盛名的金師父蔥燒包比,毫不遜色 ,而且烤包子也不小顆,食量小的人,一顆就能當一餐囉。 因為店是新開的(聽說才開兩個月),所以知名度還沒打起來 ,每天準備的量也比較少(害我今天要去買時已經休息了), 因為好吃,所以推薦囉。 PS.這間店早上好像是早餐店的樣子,下午才會在店門前路上 擺攤,而且有個像是烤胡椒餅用的大鐵桶在旁邊。 -- Konica Minolta α Sweet AF 28mm F2.8 AF 50mm F1.7 AF 18~70mm F3.5~5.6 AF 24~105mm F3.5~4.5(D) AF 70~210mm F3.5~4.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77.76 kery0129:轉錄至看板 Hsinchu 10/12 01:49
文章代碼(AID): #173c4nb2 (Food)
文章代碼(AID): #173c4nb2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