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食記] 永和一家老夫婦開的店-茂誠飲食店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another)時間18年前 (2007/10/12 05:48),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要來反推這家店 前幾天去吃飯叫了排骨飯和炒麵 端上來覺得很沒有料 所以又另外向阿婆點了小菜 她問為什麼要另外點菜 我跟她說因為愛吃青菜啦 如果可以的話麻煩小菜多給一點 端上來的小菜也是小小一盤 就是普通麵店小菜的那種圓碟子 裝薄薄一層幾根菜而已 結帳的時候價格非常高 我就問阿婆怎麼算的 她就說 你不是要小菜多一點嗎 我給你裝大份的啊 一份五十喔 當下整個傻掉 份量比一般都還要少 兩三口就吃完了 更別說是大份的 根本就是坐地起價啊!!!! 吃一頓比吃總鋪師的清粥小菜還要貴 份量更少 以後經過那家店都默默的看看招牌 再也不想進去吃了 ※ 引述《icewell (怪獸)》之銘言: : 餐廳名稱:茂誠飲食店 : 地址(標題請盡量附上地區!):台北縣永和市國光路11號(國父紀念館旁的路 : 中華電信雙和中心斜斜斜對面) : 電話:02-29226489 : 營業時間:午餐到晚上七八點吧 : 圖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oechben&book=6&page=1 : 照片上有菜單,為什麼要特別講這一家呢,感覺是間很普通的餐飲店啊 :  當初我經過時也是覺得就是一家生意不好的便當店吧,想說嘗試著買便當來吃吃看 :  發覺,其實還不錯吃耶(炒飯,因為我喜歡吃飯)而且價錢又不貴 :  可是為什麼都沒人吃呢,不管是中餐或晚餐到這邊 :  都看到冷冷清清的老阿婆在那邊無奈著看著路過的人們 :  上禮拜六颱風天想說店家應該都沒開吧,沒想到這家店還是有開 :  想當然爾還是買他們的炒飯吃囉,在等的同時順便就跟老阿婆聊了一下 :  竟然發現老婆婆是從土城來這邊開店的耶...@_@我一開始還以為他是這附近的住戶說 :  真是辛苦,這種颱風天還要從土城來這邊開店賣飯..(超鼻酸中) : 總之覺得以他們這種價格跟內容物來講,沒有生意真的太可惜了 :  所以上來幫他們宣傳一下吧 : 這次拍照的是他們的牛肉炒飯(70)跟什錦炒飯(80) :  他們還有肉絲炒飯(60)也不錯吃,不過沒有青菜,就是肉絲跟蛋,不過肉絲吃起來 :  嫩嫩而且有些微的甜甜的味道,還不錯 :  而且他們的飯,都是滿滿一個便當盒的,吃起來還蠻滿足的就是了 :  牛肉炒飯除了牛肉絲、蛋以外還有青菜,同樣也是滿滿一盒 :  料最多的就是什錦炒飯了,裡面有雞胗(有時還有雞心)、香菇、蝦仁、肉片等等 :  用料真的是一點都不浪費說,每次吃都很滿足 :  不過他們因為都是現炒的,所以其實等待時間有點久,如果有空可以先點完 :  去附近買個飲料或去中華電信繳個帳單回來,應該就差不多好了 :  總之如果有路過那附近,可以去吃吃看喔,我是覺得價錢不貴卻蠻好吃的一家店 :  旁邊的鹹酥雞也很好吃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81.205

10/12 09:24, , 1F
前陣子颱風過後菜價飆漲啊~ 原po食米不知米價......
10/12 09:24, 1F

10/12 11:24, , 2F
不知道他們的小菜怎樣..以後還是吃炒飯炒麵就好了..^^!!
10/12 11:24, 2F

10/13 11:21, , 3F
我是暑假那陣子去吃的 那時候還沒有颱風
10/13 11:21, 3F

10/13 11:22, , 4F
三個月之前的菜價很高嗎? 如果那時候很高就要賣那麼貴
10/13 11:22, 4F

10/13 11:23, , 5F
那現在去吃不就一盤小菜兩百起跳嗎
10/13 11:23, 5F

10/14 10:21, , 6F
感覺原po有被坑到~
10/14 10:21, 6F
文章代碼(AID): #173feZhu (Food)
文章代碼(AID): #173feZhu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