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食記] (中和) 御錢殿豬排專賣店 2訪
我前幾天也有去吃
坐的是二樓..
不過 覺得有點恐怖
因為很多小小的小果蠅飛來飛去
我跟裡面的服務人員反應
裡面的小姐說
這個問題已經困擾很久了
目前正在想辦法解決
因為他們的特製豬排醬有果香
所以很容易招來蒼蠅
聽到這裡
噗.. 你還敢去吃嗎
沒有人在的時候.. 蒼蠅都在大快朵頤那些醬汁...
※ 引述《janeliusy (劉小妹)》之銘言:
: 圖文版:http://blog.pixnet.net/janeliusy/post/9688145
: 原本想去吃美食摩人推薦的 “金家的店”,
: 可是baby怕我餓過頭,所以就到附近的御錢殿。
: 我們兩個很奇怪,去同家店很少會點不同的,
: 只要吃慣了一樣東西就很難改變,甚至還會連續吃ㄧ陣子。
: 不過baby這次聽我說腰內肉比他平常吃的大理肌還扎實且瘦,
: 問他要不要試看看而已,他就以為我叫他點,
: 結果豬排一上桌,他很失望,
: 不是因為難吃,而是他想要的一大塊,不是三小塊。
: 從這就可以知道他愛面子,不喜歡小家子氣的感覺。
: 小妹點的檸檬烤雞
: 這次跟上次比起來檸檬味重了許多,但是外皮卻不夠焦香
: 可能生意太好趕著出菜,所以沒能烤到最完美。
: 比起他們主菜,我更愛他們的味增湯,不能說是超級美味,
: 但我覺得只有海帶和豆腐的樸素組合,就是我的最愛
: 光湯我就續了3次,我愛熱騰騰的湯!
: 原本我們是坐面對面的雙人座位,但我要求要荍云漁y位,
: 店員還很奇怪,因為通常是沒有人想坐並肩的座位
: 不過小妹就是喜歡跟baby坐同一邊,我覺得面對面好遠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31.216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