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食記] (中和) 御錢殿豬排專賣店 2訪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貿易秘書的小世界)時間18年前 (2007/10/12 16:4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前幾天也有去吃 坐的是二樓.. 不過 覺得有點恐怖 因為很多小小的小果蠅飛來飛去 我跟裡面的服務人員反應 裡面的小姐說 這個問題已經困擾很久了 目前正在想辦法解決 因為他們的特製豬排醬有果香 所以很容易招來蒼蠅 聽到這裡 噗.. 你還敢去吃嗎 沒有人在的時候.. 蒼蠅都在大快朵頤那些醬汁... ※ 引述《janeliusy (劉小妹)》之銘言: : 圖文版:http://blog.pixnet.net/janeliusy/post/9688145 : 原本想去吃美食摩人推薦的 “金家的店”, : 可是baby怕我餓過頭,所以就到附近的御錢殿。 : 我們兩個很奇怪,去同家店很少會點不同的, : 只要吃慣了一樣東西就很難改變,甚至還會連續吃ㄧ陣子。 : 不過baby這次聽我說腰內肉比他平常吃的大理肌還扎實且瘦, : 問他要不要試看看而已,他就以為我叫他點, : 結果豬排一上桌,他很失望, : 不是因為難吃,而是他想要的一大塊,不是三小塊。 : 從這就可以知道他愛面子,不喜歡小家子氣的感覺。 : 小妹點的檸檬烤雞 : 這次跟上次比起來檸檬味重了許多,但是外皮卻不夠焦香 : 可能生意太好趕著出菜,所以沒能烤到最完美。 : 比起他們主菜,我更愛他們的味增湯,不能說是超級美味, : 但我覺得只有海帶和豆腐的樸素組合,就是我的最愛 : 光湯我就續了3次,我愛熱騰騰的湯! : 原本我們是坐面對面的雙人座位,但我要求要荍云漁y位, : 店員還很奇怪,因為通常是沒有人想坐並肩的座位 : 不過小妹就是喜歡跟baby坐同一邊,我覺得面對面好遠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31.216
文章代碼(AID): #173pCY6r (Food)
文章代碼(AID): #173pCY6r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