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西門濟州島 五香烤肉飯....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Water)時間18年前 (2007/10/12 20:0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真的超蓑的,染頭髮染失敗 本來想說大吃一頓讓自己好過點 沒想到..... 前幾天和同學一起去吃濟州島,我點了泡菜鍋 她點烤肉飯,烤肉飯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於是我決定下次我來一定要點烤肉飯來吃吃看.... so今天我就吃個烤肉飯來發洩一下.... 或許人多吧,很久很久後才上菜, 我第一口先吃它的泡菜,發現....呃~ 這味道很奇怪,感覺好熟析,好像是....好像是...= = 不會吧....這味道好像是剛剛染頭髮的藥水味= = 當下我嚇了一跳,我以為我還沒從染髮失敗的陰影中走出來 所以才產生這種幻覺,於是乎我又吃了第二口... 那股濃濃又嗆鼻的藥水味在我中不斷的徘徊.... 完了....完了...我一定是傷心過度才會這樣... 算了改吃小黃瓜好了,但是吃小黃瓜的時候又沒有藥水味= = 我吃了其他的東西也都沒有,我再次吃了一口泡菜... 天~那個泡菜真的有染頭髮的藥水味,真的一模一樣.... 而且味道真的很濃,那種味道真的不是泡菜應該有的味道, 真的真的就是"藥水味"= = 天~下次鄉民可以去試吃看看,這樣只有我單方說詞 也很難讓人認同= = 另外我要說,他的荷包蛋感覺很詭異,很像塑膠的.... 總之,我沒吃幾口我就閃人了....天 ....150飛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69.234 ※ 編輯: nightrider 來自: 218.169.69.234 (10/12 20:09)

10/12 20:34, , 1F
蛋會硬的像塑膠是煎太久吧......會有種很難消化的感覺
10/12 20:34, 1F
文章代碼(AID): #173sF2Rd (Food)
文章代碼(AID): #173sF2Rd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