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高雄-Roof屋頂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天天開心天天開心)時間18年前 (2007/10/13 01:0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pmana&article_id=12874233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mana&b=78&f=1205189661.jpg&p=3 地址:高雄市林森ㄧ路165號15樓(郵政總局後面,中正路與林森路口) 電話:886-7-241-666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mana&b=78&f=1205189671.jpg&p=13 總之,就是這樣 黑夜之後的時間 我們就約了十二點多在roof見。 之前來過roof兩三次,感覺很不錯 所以這次又跟朋友ㄧ起來喝酒打屁 電梯到達十五樓 原本位在左手邊的大門口,現在改裝到右邊 打開門之後,內部裝潢跟位置也有些不同 但氣氛還是ㄧ樣很棒 十五樓的風景還是ㄧ樣很迷人。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mana&b=78&f=1205189665.jpg&p=7 「綜合蔬菜棒」250元 由小黃瓜、芹菜,以及紅蘿蔔組成一座劍山 盤內還盛裝著切半的小番茄 還有ㄧ小碗的沙拉醬 沙拉醬滋味普普通通 ㄧ切都很普普通通。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mana&b=78&f=1205189666.jpg&p=8 「浪漫菲力」350元 兩個人聊著聊的聊到了阿根廷的牛肉 他說阿根廷的牛肉味道很濃郁 所以,喝了ㄧ杯酒之後 我們又加點這道餐點:P 結果,ㄧ點也不浪漫的菲力 配上吃德國豬腳擺放的酸菜有些詭異 肉質有些老韌,也沒有幾塊 真是... 好吧,重點是來喝酒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mana&b=78&f=1205189672.jpg&p=14 每個桌子上都有放置服務鈴 相當的方便:) 酒類部份點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mana&b=78&f=1205189663.jpg&p=5 「威士忌」250元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mana&b=78&f=1205189668.jpg&p=10 「記憶裂痕」220元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mana&b=78&f=1205189669.jpg&p=11 「粉紅沙灘」220元 後記:一共點了四杯酒〔有ㄧ杯忘了名稱〕,兩道菜,ㄧ共一千六百多    酒的部份還不錯,菜的話就當作是下酒菜囉:P    畢竟重點是喝酒聊天~這裡的氣氛還不錯,推! -- 我的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PMAN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36.1 pmana:轉錄至看板 Kaohsiung 10/13 01:04
文章代碼(AID): #173waOgZ (Food)
文章代碼(AID): #173waOgZ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