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田鐵板燒-台北紹興南路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ㄇ一ㄇ一ㄇㄠˋㄇㄠˋ)時間18年前 (2007/10/13 19:20),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自己很愛吃鐵板燒 可是因為在台北地區 正統一點的鐵板燒都很昂貴 所以我之前都只吃過夜市裡的便宜一點的鐵板燒 雖然味道不差 但總覺得每道菜都只會猛加黑胡椒醬 而且廚師為了上菜速度 都用大火快炒 實在很沒有美感= = 後來我看到版上有人推薦富田鐵板燒 感覺好像不錯 一試之後就成為他們的常客 價格最低的是130元吧(炒豬肉片套餐) 我每次去都是點雞腿排(180元) 白飯和湯都是無限供應 雖然店面很小 裝潢也不走高級路線 一整個就是簡單、乾淨、明亮 兩位廚師的手藝我都很喜歡 態度方面都很好 是一間讓人感覺很舒服的店~ ^^ 地址~ 富田鐵版燒 紹興南街25號 靠近仁愛路一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73.34

10/13 22:00, , 1F
但對於吃慣重口味的人來說他的味道好像太淡了
10/13 22:00, 1F

10/13 22:01, , 2F
這家我也很喜歡!
10/13 22:01, 2F

10/13 22:27, , 3F
中午好像有特惠餐,一百元左右
10/13 22:27, 3F

10/14 00:16, , 4F
對口味輕重的要求、油用量的多寡都可以跟老闆說喔~
10/14 00:16, 4F

10/14 07:43, , 5F
推這家鐵板燒~~讚喔!!
10/14 07:43, 5F

10/14 20:46, , 6F
推這家店~
10/14 20:46, 6F
文章代碼(AID): #174AeD-L (Food)
文章代碼(AID): #174AeD-L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