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中壢米毆咖啡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iczr)時間18年前 (2007/10/13 21:1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米毆咖啡 地址(標題請盡量附上地區!):中壢實踐路沙米貝爾麵包坊樓上 電話: 營業時間:下午茶時段~凌晨2點 價位範圍(每人):200 說到這家咖啡店,打著咖啡簡餐的招牌 可是去到那根本就不曉得該點什麼好, 因為每樣東西都超好吃的, 他有主餐類的-飯.麵 還有說是點心卻吃到很撐的-披薩.三明治 本人在此大力推薦他的海鮮披薩,因為我喜歡這個口味 可是實際上好像是另外一個燒肉的比較多人點?? 總而言之呢,他的披薩好像是120吧 既不貴又好吃, 還有阿,這裡也有調酒,本人是很喜歡大蘋果 但是常常不曉得點什麼就跟老闆娘說隨便 他就會幫你來個米歐特調 這間店呢,是在實踐路上一個紅??鐵板燒的對面 在沙米貝爾麵包坊的樓上 要從旁邊上二樓,東西好吃又經濟實惠 重點是阿 服務態度親切,老闆娘超讚! 話說我跟女朋友也是情定此處!! 還要非常感謝老闆娘 一定要好好推薦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65.231

10/14 12:15, , 1F
可是超冷清 (逃)
10/14 12:15, 1F
文章代碼(AID): #174CNKRB (Food)
文章代碼(AID): #174CNKRB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