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中壢米毆咖啡
餐廳名稱:米毆咖啡
地址(標題請盡量附上地區!):中壢實踐路沙米貝爾麵包坊樓上
電話:
營業時間:下午茶時段~凌晨2點
價位範圍(每人):200
說到這家咖啡店,打著咖啡簡餐的招牌
可是去到那根本就不曉得該點什麼好,
因為每樣東西都超好吃的,
他有主餐類的-飯.麵
還有說是點心卻吃到很撐的-披薩.三明治
本人在此大力推薦他的海鮮披薩,因為我喜歡這個口味
可是實際上好像是另外一個燒肉的比較多人點??
總而言之呢,他的披薩好像是120吧
既不貴又好吃,
還有阿,這裡也有調酒,本人是很喜歡大蘋果
但是常常不曉得點什麼就跟老闆娘說隨便
他就會幫你來個米歐特調
這間店呢,是在實踐路上一個紅??鐵板燒的對面
在沙米貝爾麵包坊的樓上
要從旁邊上二樓,東西好吃又經濟實惠
重點是阿
服務態度親切,老闆娘超讚!
話說我跟女朋友也是情定此處!!
還要非常感謝老闆娘
一定要好好推薦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65.231
推
10/14 12:15, , 1F
10/14 12:15, 1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