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永康街-永康牛肉麵and老張牛肉麵
看了電視媒體和版上各位大大一致推薦這二間遠近馳名的牛肉麵名店
非得要親自造訪才是
先說明 我本身是不愛吃牛肉的族群
很少在吃牛肉 所以是以一種嚐鮮嚐經驗的心態去評論
1.老張牛肉麵
我們一群人點了原味 辣味 和 蕃茄牛肉麵
湯頭部份
原味-普通 感覺不夠入味 鹹了點
辣味-我本身不吃辣的 不過我能接受這樣子的辣度 嘴巴會麻麻的 不是讓你辣到噴
淚的那種(我們一群人一致覺得這種最好吃)
蕃茄-蕃茄味只有淡淡的 喜歡傳統的蕃茄牛肉麵的食客 可能會有點失望
牛肉部份
肉質很Q 有點咬勁 一碗牛肉量頗多 吃起來不會覺得噁心過多 (加分)
我們也有點半筋半肉的 牛筋焢的相當好 軟硬適中(再加分)
麵條部份
啊~~是細麵 不是我以為傳統刀削的 細麵吃到最後都會爛爛的(小小失望)
2.永康牛肉麵
湯頭部份
我只有點原味 沒看清楚有沒有其它不同口味
不過它們家的比較油 但湯頭有入味
牛肉部份
非常軟 雜誌上都說軟的跟豆腐一樣 入口即化
我吃第一口 真的如雜誌所說 軟到一個不行
讓我覺得很像我買一碗貴貴50塊的泡麵(有牛肉包的那種...)
((喜歡吃的版友 不要噓我><..個人意見嘛..))
可是我吃了一塊就覺得有點噁心 然後整碗的牛肉就再也沒動過
麵條部份
啊!!又是細麵 我真希望是有嚼勁的手削刀麵啊..
結論:
湯頭:永康>老張
牛肉:老張>永康
麵條:永康=老張
PS我很久沒去桃源街品嚐牛肉麵了 不曉得跟這二間比起來有什麼差別呢
下回我再補個桃源街牛肉麵食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33.45
推
10/13 22:31, , 1F
10/13 22:31, 1F
推
10/13 23:30, , 2F
10/13 23:30, 2F
推
10/14 00:29, , 3F
10/14 00:29, 3F
推
10/14 06:50, , 4F
10/14 06:50, 4F
推
10/14 09:37, , 5F
10/14 09:37, 5F
推
04/04 15:05, , 6F
04/04 15:05, 6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