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MONKEY餐廳-台中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路小小)時間18年前 (2007/10/14 00:32),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MONKEY RESTAURANT 地址(標題請盡量附上地區!):台中市台中路297-7號 電話:無 營業時間:11:00~22:30 價位範圍(每人):60-120 這是一間豬排炸得很好吃的店 一開始開在忠孝路夜市的知名麵線糊附近,不太顯眼的牌子 讓人有點不知是在賣什麼的 某天某晚 進去吃了 發現 豬排套餐真是好吃呀 一整個滿足的感覺 那豬排炸的恰到好處,咬起來不覺得硬 皮脆肉軟那樣子 套餐的配菜 又可以讓人吃得飽^_^ 不過 話說那天 老闆告知要搬家了 於是 等到他於十月初重新開幕後 就揪團跑來去吃囉!! 當天吃了芥菜豬排飯 吃起來感覺 還OK 豬排的感覺 還是跟那天一樣好吃 那天一起去吃的朋友們 還有吃了其它幾樣豬排飯 覺得特別的是 蘋果起士豬排飯 跟別人交換了一塊來吃:P 蘋果起士豬排 吃起來的感覺 嗯 豬排內有一點點蘋果的感覺吧 可能吃一點點 所以 不知蘋果加在裡面的 是香料還是蘋果泥就是了 簡餐的價位 一份60-80元左右 那天的配菜 有豆干條 跟海帶 還有一杯 唔 應該是點心 奶油仙草的樣子 還不賴囉^_^ 蘋果起士豬排 吃起來的感覺 嗯 豬排內有一點點蘋果的感覺吧 可能吃一點點 所以 不知蘋果加在裡面的 是香料還是蘋果泥就是了 簡餐的價位 一份60-80元左右 那天的配菜 有豆干條 跟海帶 還有一杯 唔 應該是點心 奶油仙草的樣子 還不賴囉^_^ 因為套餐還沒推出來 推出來之後 應該會不一樣吧??? 大致上 就是這樣@O@ 食物相片 http://album.blog.yam.com/LittleLou&folder=3376650 東峰公園 | | |南 | monkey | | |門 | ________| |_______|路 | 台中路 ← ________ ________ (切記 要從興大路轉彎 | | 否則會是逆向行駛) |興| |大| |路|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50.81 ※ 編輯: littlelou 來自: 124.8.250.81 (10/14 00:57)

10/14 01:19, , 1F
推一個 但是空調還需要改進
10/14 01:19, 1F

10/14 01:23, , 2F
重新裝潢的店 嗯 過一陣子應該會好點吧!?
10/14 01:23, 2F
文章代碼(AID): #174FCZ3I (Food)
文章代碼(AID): #174FCZ3I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