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MONKEY餐廳-台中
餐廳名稱:MONKEY RESTAURANT
地址(標題請盡量附上地區!):台中市台中路297-7號
電話:無
營業時間:11:00~22:30
價位範圍(每人):60-120
這是一間豬排炸得很好吃的店
一開始開在忠孝路夜市的知名麵線糊附近,不太顯眼的牌子
讓人有點不知是在賣什麼的
某天某晚 進去吃了
發現 豬排套餐真是好吃呀 一整個滿足的感覺
那豬排炸的恰到好處,咬起來不覺得硬 皮脆肉軟那樣子
套餐的配菜 又可以讓人吃得飽^_^
不過 話說那天 老闆告知要搬家了
於是 等到他於十月初重新開幕後
就揪團跑來去吃囉!!
當天吃了芥菜豬排飯
吃起來感覺
還OK 豬排的感覺 還是跟那天一樣好吃
那天一起去吃的朋友們 還有吃了其它幾樣豬排飯
覺得特別的是 蘋果起士豬排飯
跟別人交換了一塊來吃:P
蘋果起士豬排 吃起來的感覺
嗯 豬排內有一點點蘋果的感覺吧
可能吃一點點 所以 不知蘋果加在裡面的
是香料還是蘋果泥就是了
簡餐的價位 一份60-80元左右
那天的配菜 有豆干條 跟海帶 還有一杯 唔 應該是點心 奶油仙草的樣子
還不賴囉^_^
蘋果起士豬排 吃起來的感覺
嗯 豬排內有一點點蘋果的感覺吧
可能吃一點點 所以 不知蘋果加在裡面的
是香料還是蘋果泥就是了
簡餐的價位 一份60-80元左右
那天的配菜 有豆干條 跟海帶 還有一杯 唔 應該是點心 奶油仙草的樣子
還不賴囉^_^
因為套餐還沒推出來
推出來之後 應該會不一樣吧???
大致上 就是這樣@O@
食物相片
http://album.blog.yam.com/LittleLou&folder=3376650
東峰公園
| | |南 |
monkey | | |門 |
________| |_______|路 |
台中路 ←
________ ________ (切記 要從興大路轉彎
| | 否則會是逆向行駛)
|興|
|大|
|路|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50.81
※ 編輯: littlelou 來自: 124.8.250.81 (10/14 00:57)
推
10/14 01:19, , 1F
10/14 01:19, 1F
推
10/14 01:23, , 2F
10/14 01:23, 2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