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清真黃牛肉麵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jameschen in tnfsh)時間18年前 (2007/10/14 01:47),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對不起,我耍蠢了,忘記po網址 餐廳名稱:清真黃牛肉麵 地址(標題請盡量附上地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33巷41號 電話: 營業時間:11:00~13:00 17:00~19:30 價位範圍(每人):140左右 圖文並茂板(其實也只有紅燒的圖) http://jameschen1.blogspot.com/2007/10/blog-post_13.html 外觀是長這個樣子的 今天先點紅燒牛肉麵試試口味,另外還有清燉的口味可選擇除了麵之外 另外還有泡餅和.....忘記叫什麼了,所以估計還要去個三四次才能吃完所有的東西 先說說價格,一碗是一百四,價格我認為很合理,跟桃園街的一樣 接著就是外觀了 話說最近蔥很貴,可是老闆還是在上面放了一把蔥,不惜本的做法真是深得我心啊!! (這蔥味道很濃,很不錯) 再說說麵條的部份吧! 看那麵條粗細不一,而且看起來頗薄,讓人擔心他是走爛爛麵取向的 但實際吃了一口之後..天啊,真是Q,真是帶勁啊!! 完全跟他的外表不同,相當驚人而且泡了很久也不爛 其他外觀上就沒什麼特別之處了至於口感部份,麵條已經說過 而肉呢,非常特別,一咬就散,但又不是入口即化那種 而是散成很多很多有咬勁的肉絲..吃起來別有風味 湯頭很棒,可惜有點鹹整體來說,是家值得再去吃的麵店 如果真要說個缺點,那就是湯了 一開始喝很好喝,但是離開店面以後就有點不舒服了 因為湯實在太鹹,整個嘴都鹹鹹的,有點令人不悅 但吃的時候真的很好吃,所以下次...帶個甜一點的飲料再去吃吧~ (他有附飲料,可是是熱的...實在不適合吃牛肉麵時喝) 對於這家店我最後的結論是...值得推薦!!可以再去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5.75

10/14 01:50, , 1F
圖咧= =?
10/14 01:50, 1F

10/14 03:34, , 2F
我笑了
10/14 03:34, 2F

10/14 10:31, , 3F
國王的清真黃牛肉麵????????
10/14 10:31, 3F
※ 編輯: jameschen1 來自: 140.112.215.75 (10/14 14:24)
文章代碼(AID): #174GIQw9 (Food)
文章代碼(AID): #174GIQw9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