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宣] 淡水山上近天元宮的草仔粿
來淡水的遊客幾乎是往老街或漁人碼頭的方向走
其實,淡水的山區也有不錯的景色
不過這裡是介紹好吃的草仔粿
我覺得不比九份的差
往淡水無極天元宮的路上
因為現在不是賞櫻花季節
所以會去的遊客稀少
但身為淡水人 很想幫這些做草仔粿的媽媽們推薦
在天元宮附近大約有三四家
有路邊擺攤的 也有在店門口擺的
昨天隨意找了一家
跟最靠近無極天元宮擺攤的歐巴桑買了三種
一個20元
三個五十元
都是真材實料下去做的
我買了鹹綠豆 芋頭 菜埔米
都很好吃喔!
而他們只有假日才會賣喔!
所以週末來淡水 有開車就可以往無極天元宮方向去吃吃看.
有照片只是沒有切開來給大家看
http://photo.xuite.net/antiahung/2055767/19.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73.33
推
10/14 10:47, , 1F
10/14 10:47, 1F
推
10/14 12:41, , 2F
10/14 12:41, 2F
推
10/15 04:26, , 3F
10/15 04:26, 3F
→
10/15 04:27, , 4F
10/15 04:27, 4F
推
10/15 23:19, , 5F
10/15 23:19, 5F
→
10/15 23:20, , 6F
10/15 23:20, 6F
→
10/15 23:22, , 7F
10/15 23:22, 7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