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宣] 淡水山上近天元宮的草仔粿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ertyu)時間18年前 (2007/10/14 10:38),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來淡水的遊客幾乎是往老街或漁人碼頭的方向走 其實,淡水的山區也有不錯的景色 不過這裡是介紹好吃的草仔粿 我覺得不比九份的差 往淡水無極天元宮的路上 因為現在不是賞櫻花季節 所以會去的遊客稀少 但身為淡水人 很想幫這些做草仔粿的媽媽們推薦 在天元宮附近大約有三四家 有路邊擺攤的 也有在店門口擺的 昨天隨意找了一家 跟最靠近無極天元宮擺攤的歐巴桑買了三種 一個20元 三個五十元 都是真材實料下去做的 我買了鹹綠豆 芋頭 菜埔米 都很好吃喔! 而他們只有假日才會賣喔! 所以週末來淡水 有開車就可以往無極天元宮方向去吃吃看. 有照片只是沒有切開來給大家看 http://photo.xuite.net/antiahung/2055767/19.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73.33

10/14 10:47, , 1F
推 菜圃米的好吃
10/14 10:47, 1F

10/14 12:41, , 2F
阿給老店假日也有賣
10/14 12:41, 2F

10/15 04:26, , 3F
這邊是不是只能自己騎車或開車去? 我很愛吃草仔粿 不知道這
10/15 04:26, 3F

10/15 04:27, , 4F
邊有沒有大眾運輸可到@@?
10/15 04:27, 4F

10/15 23:19, , 5F
有公車,只是不好等.從淡水往北新莊的車子可搭.到天元宮那
10/15 23:19, 5F

10/15 23:20, , 6F
裡下車,可以上車詢問司機.司機一定會告訴你.還有,千萬別搭
10/15 23:20, 6F

10/15 23:22, , 7F
往三芝的公車.因為路線不同!站牌在淡水捷運站對面加油站.
10/15 23:22, 7F
文章代碼(AID): #174O53VR (Food)
文章代碼(AID): #174O53VR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