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台中趣味一下隔壁的鵝肉麵店
餐廳名稱:鵝肉麵店
地址:只去吃一次匆匆離開 未看地址
電話:
事發經過:
台中市中山公園對面 雙十路二段的趣味一下的隔壁那家新開的鵝肉麵店
服務態度真的很差 大家千萬不要去
你如果只點一樣 他會覺得你點的很少
很多比你先點的人都已經吃完了 才上妳的菜
我車子停在他們店個隔壁 吃完剛好有人打電話來
因為那邊車聲吵雜 我走遠一點聽電話
他們以為我吃完了不快把車子牽走要停在那邊
四個店員 直挺挺的站在那邊 用眼神瞪我
我只好馬上又走回我的車那邊聽電話
真的很過分 大家別去吃 改天會把正確地址打上來
注意事項:1.這裡不是黑特板,陳述時請勿使用過於直接的粗俗不雅字眼,
否則將刪文並依板規適度裁罰,不再另行提醒。
2.對刪文或板務管理相關事項有疑義時請寄信找板主討論,
勿直接於板面上發文,否則依板規刪除並設劣文。
(發表文章前請記得用Ctrl+y刪除注意事項內容,謝謝合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28.224
推
10/14 23:06, , 1F
10/14 23:06, 1F
推
10/15 19:33, , 2F
10/15 19:33, 2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