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嘉義市家樂福夜市 - 貓掌藍帶起司豬排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阿丹)時間18年前 (2007/10/14 16:2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綠 豆 王 國 美 食 鑑 定 團 推薦種類: 起司豬排 路線地圖: 家樂福夜市進去,招牌就是藍帶起司豬排 推薦詳細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adai69&article_id=21715769 這起司豬排,是我在嘉義吃過起司最多的 而且豬排本身也不錯吃 起司可以就像是一部劇情緊湊的動作片 絕無冷場阿 每一口都能吃到濃濃的起司香 和快滿出來的起司 超級好吃! 價錢: 藍帶起司豬排40 ,可樂餅 30 地址: 如路線圖 電話: 不知道-_- 推薦項目: 個人推薦 藍帶起司豬排 服務態度: 95分 會打九十五是因為 我本來是點起司可樂餅的 結果看到攤販上豬排的比較可口 所以就臨時跟老闆說改這個 老闆人還很好的把炸了差不多一分鐘有的可樂餅給夾起來 笑嘻嘻的說沒關係 服務態度好阿XD 總評價: 90分 -- 以上知道的就多填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53.48

10/13 15:50,
收錄~
10/13 15:50

10/13 17:32,
:)
10/13 17:32

10/13 18:44,
應該是朋友的哥哥那家,很好吃
10/13 18:44

10/13 21:34,
推這家 前天吃過
10/13 21:34

10/14 10:41,
感覺不錯 下次去一定要試試看
10/14 10:41

10/14 11:54,
真的是美食~~幫推~~
10/14 11:54
-- ◢█◣ ██◣ ◢█◣ █ 昨日的夢想 ◢◣ █▄█ █ █ █▄█ █ 今日的希望 █ █ ██◤ █ █ █ 明日的實現 █◣ http://www.wretch.cc/blog/adai69 My Dream ? ◥█◤ ◥█◤ █◤ ◥█◤ aradise The Dream I Dream...?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54.146 ※ 編輯: adai69 來自: 218.171.54.146 (10/14 16:26)

10/21 20:21, , 1F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10/21 20:21, 1F
文章代碼(AID): #174T9HZa (Food)
文章代碼(AID): #174T9HZa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