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師大夜市-雙魚坊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o_o')時間18年前 (2007/10/14 21:05),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雙魚坊 地址(標題請盡量附上地區!):師大路 電話:不知 營業時間:晚上 價位範圍(每人):低消160 因為是晚上六點左右 想跟朋友一起吃晚餐 就剛好選了這家,外觀看起來頗有氣氛的店 本來在外面猶豫很久 因為店門口沒有放Menu 後來因為看裡面還蠻多客人的 就心想應該不會太難吃吧 加上地中海式的裝潢 就決定進去吃了 我點的是紅酒燉牛肉 是請服務生推薦的 餐前湯就普通的馬鈴薯濃湯 邊喝邊想 如果用超市賣的罐頭湯加上馬鈴薯跟一點鮮奶煮一煮 味道應該一模一樣 令人傻眼的是主餐 所謂的紅酒燉牛肉 是牛肉塊加上胡蘿蔔"泡在"用太白粉勾芡的黑胡椒醬裡 牛肉塊吃起來還算軟 但煮前應沒有川燙過,所以有點腥味 黑胡椒醬太稀 味道毫無層次,只有鹹味跟黑胡椒味 更何況這道菜叫"紅酒燉牛肉" 飯後甜點是用市販布丁粉就可做出來的東西 這樣一餐要200元 .........無言 這家店唯一好處就是沒有收服務費吧 不過我沒點其它單點的飲料 或許會比餐點好 anyway 以後再也不會踏進這家店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00.125

10/14 22:14, , 1F
我妹在這家吃過有小強的紅酒燉牛肉..比你慘=.=
10/14 22:14, 1F

10/14 23:08, , 2F
我夢到以前在那邊打工的學長說廚房很髒...
10/14 23:08, 2F

10/15 00:30, , 3F
廚房是真的髒啦!晚上有小強們出沒,主餐都是煮好一鍋再分
10/15 00:30, 3F

10/15 00:31, , 4F
裝置於冷凍庫,食用前再微波加熱,我曾在雙魚打工過.
10/15 00:31, 4F

10/16 16:38, , 5F
我上次點餐時,吃到裡面還是冰塊的紅酒燉牛肉!
10/16 16:38, 5F

10/16 16:39, , 6F
結果反應後,他們幫我加熱。開始吃飯後,發現飯是硬的
10/16 16:39, 6F

10/16 16:40, , 7F
員工是喜憨兒嗎?料理可以做成這樣也不容易
10/16 16:40, 7F

10/21 01:33, , 8F
去一次~要走時門口還有好幾塊大便~臭氣沖天~
10/21 01:33, 8F
文章代碼(AID): #174XG41X (Food)
文章代碼(AID): #174XG41X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