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師大夜市-雙魚坊
餐廳名稱:雙魚坊
地址(標題請盡量附上地區!):師大路
電話:不知
營業時間:晚上
價位範圍(每人):低消160
因為是晚上六點左右
想跟朋友一起吃晚餐
就剛好選了這家,外觀看起來頗有氣氛的店
本來在外面猶豫很久
因為店門口沒有放Menu
後來因為看裡面還蠻多客人的
就心想應該不會太難吃吧
加上地中海式的裝潢
就決定進去吃了
我點的是紅酒燉牛肉
是請服務生推薦的
餐前湯就普通的馬鈴薯濃湯
邊喝邊想
如果用超市賣的罐頭湯加上馬鈴薯跟一點鮮奶煮一煮
味道應該一模一樣
令人傻眼的是主餐
所謂的紅酒燉牛肉
是牛肉塊加上胡蘿蔔"泡在"用太白粉勾芡的黑胡椒醬裡
牛肉塊吃起來還算軟
但煮前應沒有川燙過,所以有點腥味
黑胡椒醬太稀
味道毫無層次,只有鹹味跟黑胡椒味
更何況這道菜叫"紅酒燉牛肉"
飯後甜點是用市販布丁粉就可做出來的東西
這樣一餐要200元
.........無言
這家店唯一好處就是沒有收服務費吧
不過我沒點其它單點的飲料
或許會比餐點好
anyway
以後再也不會踏進這家店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00.125
推
10/14 22:14, , 1F
10/14 22:14, 1F
推
10/14 23:08, , 2F
10/14 23:08, 2F
推
10/15 00:30, , 3F
10/15 00:30, 3F
→
10/15 00:31, , 4F
10/15 00:31, 4F
推
10/16 16:38, , 5F
10/16 16:38, 5F
→
10/16 16:39, , 6F
10/16 16:39, 6F
→
10/16 16:40, , 7F
10/16 16:40, 7F
推
10/21 01:33, , 8F
10/21 01:33, 8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