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安平- 許 臭豆腐 林默娘公園旁
※ [本文轉錄自 Tainan 看板]
作者: judychen0809 (Judy) 看板: Tainan
標題: [食記] 安平- 許 臭豆腐 林默娘公園旁
時間: Sun Oct 14 22:59:30 2007
第一次寫食記@@!! 和各位鄉民分享美食XD 請多多指教^^
完整圖文並茂版
http://www.wretch.cc/blog/judy0809&article_id=13316249
------------------------------------------------------
以下為BBS純文字版
今天因為超嘴饞的,就特別跑去安平買蜜餞吃。
買完經過林默娘公園,突然想起之前鄉民推薦過的臭豆腐。
剛好星期日,所以特別去尋找了一下,讓我找到羅XD
店面圖片
因為真的挺好吃的,所以就特別再跟大家分享一下!!
泡菜有分原味跟辣味,兩種都很好吃,原味很台式泡菜味。
給的一點都不吝嗇喔!(現在菜價很貴說!!)
原味泡菜-臭豆腐 (圖)
辣味泡菜-臭豆腐 (圖)
厚度十足 (圖),口感挺紮實的,表面很香酥XD (口水~流)
一整個很好吃啦XDD 皮酥、內軟。 香XD
隔壁攤的關東煮,跟烤大腸和烤香腸。
關東煮是我家閃光隨意點的 (圖)
(他說好吃,我覺得還好)埋頭繼續吃我的臭豆腐
烤香腸、跟大腸 盤 (圖) ~還不錯吃,香腸很JUICY~好吃!
但是因為點太多了,最後大腸、香腸我們就打包回家慢慢吃...
店的位置,在光洲路上,林默娘公園對面,鄭春雄藝術園地旁邊
老闆娘說,他只有星期六日在那邊,時間大約4點到8點。
想吃看看的可以去試試唷^^,臭豆腐香酥好吃,老闆娘很熱情的說。
XD 好HIGH啊!!!
(往安平路TIMA(觀音街)
|
林默娘公園 | ---慶平路-----
---路-------------------- /
| ^^這裡 慶平
洲 海產
|____永華路_____
|
光
\____健康路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59.22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59.228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