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安平- 許 臭豆腐 林默娘公園旁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Judy)時間18年前 (2007/10/14 23:1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Tainan 看板] 作者: judychen0809 (Judy) 看板: Tainan 標題: [食記] 安平- 許 臭豆腐 林默娘公園旁 時間: Sun Oct 14 22:59:30 2007 第一次寫食記@@!! 和各位鄉民分享美食XD 請多多指教^^ 完整圖文並茂版 http://www.wretch.cc/blog/judy0809&article_id=13316249 ------------------------------------------------------ 以下為BBS純文字版 今天因為超嘴饞的,就特別跑去安平買蜜餞吃。 買完經過林默娘公園,突然想起之前鄉民推薦過的臭豆腐。 剛好星期日,所以特別去尋找了一下,讓我找到羅XD 店面圖片 因為真的挺好吃的,所以就特別再跟大家分享一下!! 泡菜有分原味跟辣味,兩種都很好吃,原味很台式泡菜味。 給的一點都不吝嗇喔!(現在菜價很貴說!!) 原味泡菜-臭豆腐 (圖) 辣味泡菜-臭豆腐 (圖) 厚度十足 (圖),口感挺紮實的,表面很香酥XD (口水~流) 一整個很好吃啦XDD 皮酥、內軟。 香XD 隔壁攤的關東煮,跟烤大腸和烤香腸。 關東煮是我家閃光隨意點的 (圖) (他說好吃,我覺得還好)埋頭繼續吃我的臭豆腐 烤香腸、跟大腸 盤 (圖) ~還不錯吃,香腸很JUICY~好吃! 但是因為點太多了,最後大腸、香腸我們就打包回家慢慢吃... 店的位置,在光洲路上,林默娘公園對面,鄭春雄藝術園地旁邊 老闆娘說,他只有星期六日在那邊,時間大約4點到8點。 想吃看看的可以去試試唷^^,臭豆腐香酥好吃,老闆娘很熱情的說。 XD 好HIGH啊!!! (往安平路TIMA(觀音街)       | 林默娘公園 | ---慶平路----- ---路-------------------- / | ^^這裡 慶平 洲 海產 |____永華路_____ | 光 \____健康路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59.22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59.228
文章代碼(AID): #174Z6GPc (Food)
文章代碼(AID): #174Z6GPc (Food)